竞技风暴
曼奇尼赞扬全队称收获一惊喜 盼热泪成阿德复辟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歇期前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取得11连胜,尽管罗马在后面紧紧追赶,但是两队依旧维持在7分的差距上,对于蓝黑军团来说,今年的圣诞假期显然要比以往哪一年都要让人更加轻松,对此主教练曼奇尼心中倒有不少感慨,他认为球队之所以能够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无往不胜,并非是由于“球星因素”的闪耀,而是贵在全队真正建立起了精诚合作的精神。

  在接受《意大利日报》采访时曼奇尼说道,“要单独说哪一个球员应比其他人获得更多的夸奖并不公平,因为他们所有人都做得非常棒,对我来说每一名球员都同等重要。”不过比起像萨内蒂、马特拉齐、克雷斯波以及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样的球队绝对主力,其他也会有个别队员在过去4个月中的表现让曼奇尼感受到了惊喜的滋味,“我必须承认麦孔的涌现是个惊喜,我曾观看过他在摩纳哥踢球时的表现,曾经有些担心他或许会在适应新环境的问题上遇到一些困难,但是事实却是所有人都看到了他做得很好。”

  随后在谈到阿德里亚诺在与

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结束9月进球荒之后的狂喜时,曼奇尼笑着称自己能够理解这位巴西天才摆脱心中苦闷的宣泄方式,“我能理解他在进球后留下的热泪,这是相当正常的反应,毕竟过去的这段时间他经历了如此多的事情。进球对于像他这样的球员来说本应是再正常不过的,因此我希望这能够帮助他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媒体近来异常关心的续约问题,曼奇尼自己倒是显得非常轻松,尽管与

国际米兰的执教合约将在明年6月份到期,但是他却坚称这个问题并不会对自己造成任何困扰,“在我之前,曾有教练在带队两年之后离开这个岗位,然后留在家中直到合约的时限结束,因此我相信自己比起俱乐部其他的教练已经是幸运许多了。续约并不会成为一个问题,最重要的是保持胜利,这样其他的事情也会自然而然的解决。”

  很显然曼奇尼的自信是有道理的,据传在他与国米的执教合同有一条附加条款,即如果他能带队夺得联赛冠军的话,那么双方的合约将会自动延长1年,而在国际米兰十拿九稳能够在明年捧起梦寐以求的荣誉的基础下,作为老板的莫拉蒂自然也不会再动更换主教练的念头,而且他本人也在上周六的采访中否认了会在下赛季邀请现切尔西主帅、“狂人”穆里尼奥移驾米兰城的可能性,“很明显我们将会继续与曼奇尼一道前进,这只不过是我们写在纸面上的协议而已。如果他带队赢得联赛冠军,那么合约中的续约条款将会自动生效,即便是球队最终没能做到这一点,我认为他也没什么可担心的。”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