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展望国米2007:11连胜远远不够 国米需要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国际米兰在主场梅阿查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2-1反败为胜战胜亚特兰大,以18场不败的战绩成为2006-07赛季的半程冠军,并以11连胜的出色成绩平了罗马刚刚在去年创下的联赛连胜纪录。

  在2006-07赛季的上半程,国际米兰表现出了近十年间罕见的强劲势头,队中所拥有的众多球星让球队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强大攻击力,而除了球队构建在今年产生了一个飞跃
之外,球员心理状态以及整个球队的精神氛围也都焕然一新,然而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在圣诞节后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展望2007年的时候,却表示11连胜和半程冠军尽管令人激动,然而却并不具有任何实际意义,真正的成绩要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才能看到,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国际米兰诸将士仍然需要继续拼搏。

  “十一连胜固然代表了多次在同对手对决中的胜利,不过我们却不能因此被迷惑,因为事实上到现在为止我们并没真正赢得任何东西。我们现在仍然还在日复一日的不断拼搏攀登,期待着真正作为冠军登顶的那一天的早日到来。”

  在过去的四个月中

国际米兰克服了队内不断出现的球员伤病和禁赛的困扰,做出了今天的成绩,然而在莫拉蒂看来球队并不能因为11连胜而变得麻痹大意,正如他在接受采访时所说,半程冠军并没有在实质上为国际米兰赢得任何东西。

  在国际米兰频道发表圣诞讲话的时候莫拉蒂说:“我们很高兴现在能以一种平和放松的心态度过圣诞节,不过我们也很清楚,等在我们前面的还有另外六个月艰苦卓绝的努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最后获胜。国际米兰和

罗马分别成为了冬季联赛的冠亚军,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件好事。这两家球队的热忱与进取心与生俱来,最后的联赛冠军将成为更好的奖品。当然,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我们希望今后能一直以一种更加平和的心态继续前行。”

  在冬歇期到来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

亚特兰大,并在上半场先失一球,亚特兰大的出色表现给了国际米兰巨大的压力,在接受采访时,莫拉蒂坦诚他在曾经一度认为这是国际米兰在今年面对的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我曾经一度认为,和亚特兰大的这场比赛有可能将是我们遇到的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我这么想的理由很多,首先,一年中最后的一场比赛无疑会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其次,亚特兰大在米兰城的客场表现一直非常出色,尽管我们的小伙子们也非常出色,然而我们要面对的是一支不容易对付的球队。”

  莫拉蒂说:“在上半场我们自己的队中出现了一些问题,我甚至一度想到,就算打成平局也将是个还算不错的成绩。然而我们的小伙子们却表现得那么出色,他们的表现比我想象的还要好。阿德里亚诺终于打破了他的进球荒,有了进球,菲戈也证明就算他没有首发出场也仍然是球队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一员,对他们俩的表现我都非常高兴。”

  在采访结束时,莫拉蒂向所有的国际米兰球迷送上了自己的圣诞祝福:“祝所有的国际米兰球迷幸福,他们是国际米兰俱乐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温和有礼,热忱忠诚,从不放弃希望,我愿以一切热忱来换取球队继续完成如今正在实现的成绩,祝所有人新年快乐幸福。”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