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半程论英雄:尤文旧将力压群雄 AC米兰新星最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8:58 东方体育日报

  最佳球队

  巴勒莫

  虽然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的是国际米兰,但如果考虑到各支球队在阵容方面所投入的财力情况,黑马巴勒莫才是本赛季表现最抢眼的一支球队。圭多林为球队注入的攻势足球
风格,在深陷“电话门”丑闻危机的背景下,亚平宁足坛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需要巴勒莫这样的新生力量崛起。

  最失意球队

  AC米兰

  AC米兰如今在积分榜上的落后不完全是因为“电话门”事件处罚所致,即使加上被扣掉的8分,他们与同城对手国际米兰之间也有20分的差距。阵容最大的变化就是在锋线上用奥利维拉替换了舍甫琴科,但这并不是球队战绩出现大幅度下滑的唯一原因。真正对AC米兰构成致命打击的,是球员们在遭遇丑闻袭击之后斗志全面涣散的心态。

  最佳球员

  穆图

  穆图的职业生涯总是与大起大落为伴,从效力帕尔玛期间的一鸣惊人,到在切尔西深陷“吸毒丑闻”,再到重返意大利加盟

尤文图斯。在本赛季加盟佛罗伦萨之后,这位罗马尼亚前锋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目前已经为新东家带来了10个进球。正是由于穆图的出色表现,佛罗伦萨才能成为深陷“电话门”丑闻的几家俱乐部中最早恢复元气的一家。

  最失意球员

  阿德里亚诺

  仅仅在今年夏天,意大利媒体还曾经传出过

曼联有意以4200万英镑引进阿德里亚诺的说法。但是以这位巴西球员如今的状态可言,肯定不会有俱乐部为得到他付出如此高昂的代价。在结束了德国世界杯之后,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迟迟未能找到状态,而且还多次与主教练曼奇尼之间产生矛盾,甚至一度遭遇到了被“强制休假”的处罚。

  最佳新人

  夸里亚雷拉

  意甲联赛中本赛季涌现出的新人并不算多,目前在联赛中为桑普多利亚打入9球的夸里亚雷拉则成为其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个。现年23岁的夸里亚雷拉上赛季被乌迪内斯租借到阿斯科利,桑普多利亚今年夏天在一次球员交换中获得了他一半的所有权。作为一名身体条件并不算出色的前锋,夸里亚雷拉拥有十分出色的射门感觉,被视为意大利足坛在锋线上的希望之星。

  最失意新人

  古尔库夫

  在

AC米兰与雅典AEK的欧冠小组赛中,古尔库夫曾经打进一球,使得他一度被非常看好。但是在那之后,古尔库夫的表现很快就趋于平庸化。连续6场比赛首发,结果AC米兰在这些比赛中仅仅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随着这名20岁的法国新秀被安排到替补席之后,AC米兰在最近3轮联赛中的成绩立即反弹到2胜1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