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秘密协议曝光皇马潜在收购 阿根廷血库撑起伯纳乌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收购加戈的过程中,阿根廷《奥莱报》曾透露,皇马额外掏出100万欧元用以“购买”博卡四员小将的优先收购权。博卡主席马克里稍后证实了这种说法,“如果有球队想要签下他们,相同价格下,皇马享有优先购买的权利。”

  马克里所说的博卡小将是指:中卫马伊达纳、卡哈伊斯、后腰巴内加和前锋特雷霍。皇马何时开始“盯上”阿根廷球员,还得从巴尔迪尼早些时候的巴西之行说起。做为西甲
最有名的青训营之一,皇马二队在弗洛伦蒂诺时期却未受到足够重视,可用新秀寥寥。米贾托维奇担任经理后,决定重新发展青训,目标瞄准了南美市场。他委派人脉资源丰富的巴尔迪尼前往巴西和阿根廷寻找可造的青少年球员,也是在这段时间意大利人先是敲定了马塞洛的转会,接着在阿根廷和博卡达成了引进球员的框架协议。

  

皇马花费3000万欧元买入加戈和伊瓜因可以看成是青年改造计划的一部分,不同的是,他们会马上跟皇马一队训练、比赛,而与博卡附加协议中的几名小将一旦转会首先要到卡斯蒂里亚队,也就是皇马二队受训,参加西乙联赛,待熟悉欧洲足球后有机会再升入一队,当年坎比亚索加盟皇马采取的就是这种模式。值得注意的是,在坎比亚索,萨姆埃尔、索拉里相继离开球队后,皇马还从没有过如此大规模引进阿根廷球员的动作。这跟巴尔达诺当年离开皇马经理职位,弗洛伦蒂诺更信任巴西球员有关。

  让皇马掏出100万欧元只为了购买优先收购权的几员小将到底是何人也呢?中卫马伊达纳,21岁,上赛季为博卡出场6次,4场首发,技术特点跟G-米利托、阿亚拉类似,属于身体灵活、抢截凶狠的典型阿根廷中卫。中卫卡哈伊斯,19岁,1米86,身材出众,速度稍慢,16岁时即为博卡首次亮相,上赛季出场3次,包括最后一场同大学生队的冠军附加赛。后腰巴内加,18岁,在博卡队中主要担任加戈的替补,没有阿甲经验,但在阿根廷U20青年队中担任主力。前锋特雷霍,18岁,巴西莱执教期间首次为博卡出场。特雷霍速度见长,灵气十足,在转会市场上注意他的还有

塞维利亚队,有消息称该队经理蒙奇一直在与他的父亲基多和经纪人弗朗哥保持联系。皇马更希望他能加盟二队增援锋线。

  目前,这份协议如何执行还没有定论,最终能够几名小将跨入伯纳乌大门更不好说。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随着弗洛伦蒂诺时代“银河舰队”巨星球员的逐个离去或老迈,一个更年轻,更具活力,也更阿根廷化的新皇马已经呼之欲出。(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