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努力让弗格森满意 小小罗点出董五大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25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金维)北京时间24日深夜,记者拨通了董方卓在英国的电话,董方卓告诉记者:“我与曼联的新合同正在洽谈中,具体情况怎样还不太清楚,都是经纪人负责。劳工证已经没问题了,但是不是现在就具备为曼联效力的资格了呢?我不敢说,就算是有,也要到2007年1月1日以后才能生效吧,还不知道曼联想不想要我呢。”

  回到曼联,看到曼联主力队员的表现,董方卓直言和他们还有不小差距:“对我来
说,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尽快提高,能学多少是多少。”弗格森对董方卓青眼有加已经不是新闻,董方卓也表示不会辜负弗格森的关爱,“他其实对谁都挺热情。不管怎么说,爵爷给我机会,我会努力做到让他满意的。”

  

曼联阵中大腕云集,不过董方卓向来低调,因此接触的人并非很多:“他们跟我说话,我就说;不跟我说话,我也不会主动去凑热闹。除开球场上碰面,我们在其他时候基本没有多少沟通。”对于自己的速度优势,董方卓谦虚地说,“那都是别人说的。我觉得自己并不快,看看鲁尼他们,速度都非常惊人。”而鲁尼和小小罗的关系其实一直是
世界杯
后的一个焦点,董方卓表示他们看起来没有任何矛盾,“在去往训练场的路上,他们还勾肩搭背的。其实球员间本来就没有深仇大恨,当时也是各为其主,这两人平时在一起都是有说有笑的。”而和鲁尼一样作为前锋,董方卓认为自己和鲁尼的性格相近,“我们都不太喜欢说话,但我们的关系挺好,平时以微笑打招呼。当然,我与其他队员相处也不错。”

  小小罗对董方卓不是很了解:“由于接触时间很短,我很难给出一个很恰当的评判,但是根据我个人观察,董是一位非常主动、纪律性也很强的队员。他的体能很好,速度很快,对于教练意图的理解也很到位。”不过随即这位大腕球员给予了董方卓一个非常中肯又相当严厉的警告,“我希望董方卓和所有试图登陆欧洲的中国球员记住:足球世界不存在慷慨和施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