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评2006红黑榜 意大利1红1黑魔兽小贝冰火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过后,元旦离得也不远了,在2006即将过去的时候,各大媒体都在计划着“盘点2006”,英国媒体《天空体育》也在年根上,做了2006的盘点,其中红黑棒颇为引人注目。作为世界杯年,自然有更多值得关注的球员和球队。让我们来看看《天空体育》评出的2006红色与黑色的回忆。

  红榜

  卡纳瓦罗

  2006年世界杯冠军,法国足球金球奖国际足联足球先生,幸福的男人,完美的2006。

  苏格兰国家队

  苏格兰在欧洲杯小组赛中1比0击败法国,距离08欧洲杯决赛圈的目标越来越近,目前9分力压意大利的7分,这是对苏格兰多年孜孜不倦努力的最好回馈。

  朴茨茅斯

  朴茨茅斯在老帅雷德克纳普的带领下掀起“黑马”旋风,不仅完成了保级的任务,还杀入了欧洲联盟杯。

  克林斯曼

  

世界杯第三名的成绩已经很不错,德国队的踢法也得到了球迷的好评。

  雷丁

  本赛季的黑马,排名第九的成绩让很多人惊讶,他们的目标是进军欧洲赛场。

  德罗巴

  舍瓦的到来没有撼动德罗巴的神勇,本赛季英超第一个10球射手,“魔兽”的称谓已经深入人心,几个世界波进球轰出了更广阔的天地。

  黑榜

  贝克汉姆

  卡佩罗渐渐减少着小贝的上场时间;世界杯上含泪的照片成为了经典;风光无限的贝帅哥在麦克拉伦的国家队也没有了位置。

  欧文

  噩梦般的一年,06世界杯后欧文代表纽卡斯尔踢了30分钟就倒地下场,直到现在也没能回来,什么时候能重返赛场,还是个迷。

  意大利足球

  世界杯的光环笼罩不住意大利足球纷乱的2006,“电话门”事件让蓝色的亚平宁变成灰色。尤文降级,米兰、

佛罗伦萨、拉齐奥都遭到了罚分的处罚。

  道伊

  从水晶宫到查尔顿,与水晶宫的利益剪不断、理还乱,在查尔顿还成了英超第一位下课的主帅。

  皮雷

  冠军杯决赛仅仅20分钟的出场时间成了法国人心中永远的痛,十字韧带的伤势让皮雷至今没能亮相

西甲

  波尔

  世界杯时向克罗地亚球员西穆尼齐出示三张黄牌堪称最滑稽的判罚,11月5日罚下特里又招致特里和穆里尼奥的批评并闹上公堂。

  (诺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