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临时主席面临年关难扶正 卡尔德隆:这个年不好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7:4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试图用笑容来掩盖他的艰难时日,但是,只要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位上任之后“烧钱”已经过亿的、头顶上“临时”称号尚未去掉的主席,内心并不平静,因为他需要随时做好应对政敌、俱乐部内部反对派、球迷以及媒体的四方攻击的准备。西班牙媒体说:“卡尔德隆将度过一个苦涩的圣诞,新年之后,他的日子可能会更为难过,甚
至,他的主席之位也未必能保。”

  在反对派眼里,卡尔德隆至今仍只算是“临时主席”的身份,因为马德里的法院还没有判决今年夏天主席选举时的那些邮寄选票究竟算不算数,如果算数,卡尔德隆很可能就会输给竞争对手。

  几天之前,由于卡尔德隆和他的反对者未能达成庭外和解协议,

马德里法院宣布,将在1月29日宣判邮寄选票的有效性问题。在未计算邮寄选票的情况下,卡尔德隆的领先优势并不大,如果法院宣布邮寄选票有效,卡尔德隆失去主席之位也完全有可能,未来一个月对卡尔德隆来说是一种煎熬。

  在俱乐部经营上,卡尔德隆的一系列动作也饱受争议。未能引入卡卡让他失信于民,高价引入三位没有欧洲经验的年轻球员,又让媒体给他戴上了“冒险家”的帽子。无论是18岁的马塞洛、19岁的伊瓜因或者20岁的加戈,他们能否适应欧洲的节奏还是未知数,三位球员的总价超过4000万欧元,但没有一人能马上派得上用场,确实奢侈了一点。人们对卡尔德隆最不满的是他的“大嘴”,收购球员之前总是满世界张扬,结果每一位买来的球员的价格都比原先预计的高上许多。

  竞技上,卡尔德隆全面信任卡佩罗,卡佩罗虽然也给

皇马带来了许多的变化,但是在球队的管理上也暴露出了一些缺陷,皇马更衣室有不少的不安定因素,如卡佩罗已先后与卡萨诺、罗纳尔多以及迪亚拉产生过矛盾。如果下半赛季不能解决好球队团结的问题,那在同塞维利亚以及巴萨的竞争中,很可能无法走到最后,那样的话,花费了1.04亿欧元的卡尔德隆,肯定会首先成为球迷的批评对象。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