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冲甲风暴露出最大命门 无敌巨人其实并非无懈可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上半程落幕,尤文图斯没能保持自己的领先优势,在圣诞前夕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被阿雷佐逼平,对于尤文及所有球迷来说,这绝不是一个好的圣诞礼物。

  对于尤文的上半程表现,意大利媒体《进球》进行了相关的评价。而其中有相当篇幅分析了最后一场比赛尤文图斯的槽糕表现。本赛季尤文在扣9分的情况下在第16轮成功反超
,一举占据了积分榜首位的位置,其强大实力得到了充分的证明。但是在上半程最后一轮比赛中,他们被排名倒数第2的阿雷佐逼平,而且是在3分钟内被对手连追两球,更值得一提的是后者在近8轮比赛中仅有一个进球。

  该报透露,尤文球员比赛前在更衣室中已经表现的相当自满,排名倒数第2的阿雷佐根本没有得到尤文球员的重视,他们的在比赛中表现的相当散漫,特别是在比赛领先的时候。对于这场比赛,媒体也对个别球员进行了评价,伤愈复出的队长皮耶罗得到了媒体的好评,斑马王子是本场比赛表现的最积极的球员,虽然被安排在不习惯的左前卫的位置,但是皮耶罗与巴尔扎雷蒂在左路的进攻却是尤文本场最具威胁的进攻亮点,也是尽有的亮点。而同样是伤愈复出的扎内蒂表现则不尽人意,他与搭档帕罗死板的平行战位没能给前锋充分的支持,也许一场低水平的意乙并不能引起他们足够的重视,而这也正是尤文全队所表现出来的。

  纵观尤文上半程的表现,他们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但是这却绝对不是骄傲的资本,毕竟他们是

意大利的传统强队,征站意乙对于他们来说本身就不是光彩的事,此外该报纸也特别对于尤文上半程所暴露出的后防问题进行了评价。对于主教练德尚他虽然一直期盼俱乐部能够在中场引进一名重量级球员,但是从尤文所暴露出的问题来说,他们更加需要一名优秀的后卫,而且应该是个多面手。在尤文的后防线上,具有相当潜力的也许只有基耶里尼和巴尔扎雷蒂,但是两者却在位置上有重叠,所以德尚不得不考虑将基耶里尼调换到右后卫的位置,而上半程比赛后,这名年轻球员好象并没有适应自己的新位置。而在中后卫上,赛季出新引进来得法国后卫布姆松根本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能力,他延续着在纽卡斯尔时“神经质”的表现,而由于他的失误,尤文已经葬送6分之多。而对于其他后卫,无论是莱罗塔列还是图尔多,都是很早就被证明并不是尤文可以依靠的后卫。

  而尤文来说也有个好消息,法国射手特雷泽盖在上半程最后一轮复出并且取得进球,而为了这个进球,尤文球迷已经翘首期盼了83天,虽然并没能带领球队取得3分,但是法国射手的状态却无疑是老妇人所依靠的。随着特雷泽盖,皮耶罗的,扎内蒂的复出,困扰尤文半个赛季的伤病问题解除了,这也许是尤文最值得庆幸的。

  虽然没能取胜阿雷佐延续主场8连胜的战绩,但是在过去的2006年,尤文还是延续了在国内赛场的不败战绩,30胜15平,而这也许是尤文在2006年最值得欣慰的事情吧,不知道这样的圣诞“礼物”尤文球迷是否能够接受。(罗米小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