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多了这样的德比交手 美式足球之争转战英伦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上周六的维拉公园,两位美式足球俱乐部老板在英超赛场的首次对碰,结果格雷泽尔的曼联以3比0轻松战胜了勒纳刚以6000万英镑买下的维拉。不过有意思的是,后者完全可以在短短一天之后就在另一个赛场上报仇雪恨———勒纳名下的克利夫兰棕帽将在主场迎战格雷泽尔的坦帕湾海盗,而双方的过往战绩显示勒纳的球队占有绝对优势。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无论这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对于两支球队都没有任何实际的意
义,因为他们已经失去了晋级季后赛争夺锦标的资格。这其中,坦帕湾海盗自从2003年夺取大联盟“超级碗”桂冠以来就一蹶不振,虽然俱乐部商业运作尚算成功,但是已经无法重塑往日辉煌,以至于格雷泽尔“变心”收购下曼联,接着把主要精力也转移到了英格兰的足球圈。

  至于勒纳的克利夫兰也好不到哪去,尽管这家俱乐部的总价值在全美体育界仍然高居第9位。勒纳在2002年买下这家家乡俱乐部,又在2005年请来传奇教头、之前连续三年带领新英格兰爱国者夺取“超级碗”的克雷内尔执教,但仍然没有丝毫起色。眼下克利夫兰以4胜10负的成绩在AFC联盟的北区垫底,很可能在常规赛结束后成为大联盟第一支连续四年积分最低的球队。

  更加令人尴尬的是,与克利夫兰同属于一个区(一共四支球队)的巴尔迪摩乌鸦和辛辛纳提孟加拉虽然名气和人气都远远不如,但眼下都已经顺利获得季后赛的资格,甚至有希望冲击本赛季的“超级碗”入场券。至于排名第三的匹茨堡铁人,则居然是上赛季的“超级碗”得主。换成英格兰足球圈,就好比伯明翰地区的“老大”维拉眼下正为保级挣扎,而伯明翰、西布朗这样的小球队却在争取一个欧战的资格,难怪就连勒纳也开始关注起大西洋彼岸的这只圆形的足球起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