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查尔顿将未来托付给他 弗格森:球迷嘘C罗是因为害怕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维拉主教练奥尼尔说的一点都没错,5个月前曼联中场C·罗纳尔多还看上去铁定要被逼离队,但眼下已经俨然是英超年度最佳球员的一大热门人选。尤其在上周六这个头号竞争对手德罗巴在作客维冈的比赛中碌碌无为的日子里,葡萄牙人却用两个宝贵的进球帮助曼联3比0轻取维拉,无形中也给自己争取到不少的选票。

  截至目前,罗纳尔多的赛季入球数已经高达8球,距离主教练弗格森给他设定的15球
目标并不遥远(小家伙前两个赛季先后打进9球和12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第58分钟亲自补射打进的那球,还是爵爷接手曼联以来带队取得的第2000个进球,更是奥尼尔眼中比赛的“转折点”,“我们的队型随之崩溃,很快又被打进了一球”。

  如此致命的罗纳尔多自然让爵爷乐得合不拢嘴,就在不久前后者曾表示自己“愿意掏钱买票去看罗纳尔多比赛”:“他就像是获得了新生,不仅拥有了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力量,而且变得无可阻挡。他本来就拥有出众的技术,眼下更是学会了什么时候该传递,而什么时候又该盘带,威力自然大大增加。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都是那种世界级的进攻球员,而罗纳尔多已经加入了那个行列。”

  “尽管许多英格兰球迷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用嘘声来招呼罗纳尔多,但事实上他们暗自担心自己的球队会被他彻底击溃。英格兰足球就是这么实在———当球迷们真正看到一名顶级球员的时候,他们就会逐渐接受他,罗纳尔多就是其中的一个”,爵爷补充道。其实不仅是球迷,对手也是一样———维拉后卫梅尔贝里在这场比赛之前主动申请出任中卫,就是不想负责盯防多在边路活动的罗纳尔多,结果导致队友布赖恩·休斯度过了一个噩梦般的下午。

  另一方面,现任曼联俱乐部董事、在刚刚正式发行的《曼联大典》里被评为俱乐部历史上头号球星的博比·查尔顿爵士则表示,罗纳尔多“迟早会超越自己,成为曼联史上最佳”,虽然后者眼下只在“50人名人堂”中排名第39位。“过去人们挚爱的斯坦利·马休斯,或者乔治·贝斯特,就因为他们那出神入化的脚下技术,而罗纳尔多正是那样,何况他还在不断进步。说实话我不认为有很多球员比他更值得一看,曼联的主场是否满座,靠的就是像罗纳尔多这样的天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