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拉贡内斯悬崖边上不敢再玩火 劳尔即将重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58 北京晨报

  劳尔在新年前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在等待了3个月之后,劳尔将重归西班牙国家队。

  西班牙国家队老帅阿拉贡内斯在今年9月份欧锦赛预选赛之前拒绝征召皇马队长劳尔入队,而这次落选也是劳尔近10年来首次因非伤病原因落选。

  但欧锦赛小组赛3战1胜2负的成绩已经将西班牙队推到了悬崖边,此时阿拉贡内斯又
想到了皇马队长,阿拉贡内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劳尔重返国家队只是时间问题,他在联赛和欧冠中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依然出色,他已经为国家队出战上百场,他是西班牙历史上一名伟大的队长,我相信只要国家队发出召唤,他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内与我们团聚的。”

  劳尔在得知自己回归国家队的消息后说:“国家队的利益永远高于一切,只要西班牙队需要我,我将随时听候差遣。”(来源:北京晨报;作者:周萧)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