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飞讯-皇马塞维利亚暗争奇才 拉科欲购"巴蒂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塞维利亚、皇马争夺博卡新星

  塞维利亚和皇马都对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新星特雷霍表示出了兴趣。有消息说,特雷霍本周将飞往西班牙,与皇马和塞维利亚商谈有关转会的事宜,但特雷霍的母亲在接受阿根廷当地的媒体采访时对此予以否认,她说,特雷霍去西班牙仅仅是为了度假而已。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最近两个月里,塞维利亚方面一直与特雷霍的父亲基多和经纪人弗朗哥保持联
系,以期签下这位年仅18岁的前锋。与此同时,皇马方面也试图引进这名新秀,希望他从明年1月开始就随皇马二队征战乙级联赛。

  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皇马2060万欧元引进加戈的合同中还附加了优先购买博卡新秀的条件,三名新秀是:后卫卡哈斯、马伊达纳和中场巴内加。博卡主席马克里证实道:“在其他球队收购这些球员时,在相同价格下,皇马享有优先购买权。”马克里与皇马经理米贾托维奇助手巴尔迪尼是好朋友,后者在加戈的转会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拉科鲁尼亚欲收购前阿根廷知名射手

  莫斯科斯巴达主席沙夫洛最近确认,该队准备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阿根廷前锋卡维纳吉。目前,拉科主席伦敦伊罗已经明确表示准备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前锋,西班牙媒体透露说,卡维纳吉正是拉科的目标。

  卡维纳吉,23岁,加盟莫斯科斯巴达队之前为阿根廷豪门河床队效力,88场比赛打进55球,曾被阿根廷媒体誉为“巴蒂斯图塔第二”。2004年,他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莫斯科斯巴达队,但三年时间里,他61场联赛仅攻入17球。

  贝蒂斯选帅突生悬疑

  在伊鲁埃塔辞去主教练职务后,贝蒂斯队把主帅人选锁定在前巴黎圣日尔曼队主帅路易斯-费尔南德斯身上。前几天,西班牙有消息说,费尔南德斯将同贝蒂斯签约一年,如果率队保级成功再续约一年。据悉,费尔南德斯要求携带自己的教练组到贝蒂斯,并要求俱乐部每周提供塞维利亚到巴黎的免费往返机票,原因是他目前仍担任法国电视台的评球嘉宾。《阿斯报》报道称,贝蒂斯方面很难接手费尔南德斯提出的要求,法国人能否顺利出任主帅还不明朗。据悉,如果最终谈判失败,前法国国家队主帅桑蒂尼可能会成为热门人选。

  阿尔维斯与塞维利亚成功续约一年

  现年23岁的巴西边后卫成功与塞维利亚俱乐部续约一年。俱乐部竞技主管蒙奇在官方网站上表示:“塞维利亚和阿尔维斯双方对续约条件都很满意,阿尔维斯认为自己的价值得到了塞维利亚的尊重。”阿尔维斯目前已经吸引了一批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注意,皇马、巴萨、

利物浦和切尔西队此前都曾希望引进这名以助攻见长的巴西右边后卫。(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