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漫画意甲三巨星 圣诞老人送给他们怎样的礼物(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方传统的圣诞节,意甲球员经过了艰苦的半个赛季,终于可以喘口气了,2006和过去的每一年一样,有人欢喜有人忧,到了圣诞老人派送礼物的时间,他会拿出什么来鼓励这些驰骋绿茵的骁将呢?

  零进球背后的大师手笔

漫画意甲三巨星圣诞老人送给他们怎样的礼物(多图)

  国米不缺能进球的人,克雷斯波、伊布、斯坦科瓦奇、克鲁斯,就算是马特拉齐和坎比亚索,也“习惯”进球。菲戈,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袖,在诺坎普,红蓝海洋为他疯狂,在伯纳乌,白色热浪为他欢呼,在梅阿查,少了精彩绝伦的射门,少了长途奔袭的无畏,但曼奇尼不会放弃他,国米球迷依然喜欢他。15次登场,8次主力7次替补,6次助攻。虽然本赛季联赛没有进球,但6次助攻个个精彩。刚刚结束的比赛,助攻阿德的一球,菲戈更是将他传球的功夫完全展示出来,向侧后方边带球边观察禁区内的动态,看到阿德身前的空档后直接右脚准确的长传,阿德拍马杀到顶进死角。或许圣诞老人看到这个进球,会送给菲戈一杯加了冰的清凉饮料,让炽热的老将能降降温,千万别在34岁的年纪还抢走了所有的风头。

  2006,金色射手

漫画意甲三巨星圣诞老人送给他们怎样的礼物(多图)

  金靴托尼,进球后一边奔跑一边手靠近耳朵聆听欢呼的庆祝动作和NBA球星艾弗森有着异曲同工的美妙。作为球场上的大个子,托尼像是“太空堡垒”一般横冲直撞,有了他,佛罗伦萨-15的起点不再低微,有了他,唤醒了“毒蛇”穆图的进球神经,2006的金靴,是托尼用自己实力迎来的漂亮鞋子。在圣诞节,大胡子老爷爷会送什么给托尼呢?更好的运气和一份豪门的合同?或许这些都不需要,只要托尼保持健康,他所在的球队就绝对是不容忽视的劲旅。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漫画意甲三巨星圣诞老人送给他们怎样的礼物(多图)

  圣诞老人最喜爱阿德,200多天的球荒在平安夜前告破,梅阿查国王终于又开始场上怒吼的狂奔着。圣诞老人一声清脆的铃当声,唤醒了沉睡的国王,童话一般的故事,在冬歇前意甲最后一轮就这么上演了。曼奇尼宁愿不要这三分,也希望得到100%的阿德,因为他是梅阿查的国王。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