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透露曼奇尼秘密条款 道出国米夏季错过王牌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率领的国际米兰以7分的优势夺取了“冬季冠军”,而围绕着他是否和国际米兰续约的问题,也逐渐揭开了答案。

  曼奇尼一向反感这样的问题,但他也从未给出记者明确的答案,前一段时间甚至传出了他有可能去英伦执教的消息。

  这一次,为事情揭开谜底的还是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事实上,曼奇尼根本不需要续约,因为按照他的合同条款,如果本赛季国际米兰夺冠,那么曼奇尼将自动获得一份新的合同。

  莫拉蒂解释说:“对于我来说,我们将继续和曼奇尼一起前进,这是合情合理的,我们的合约摆在那里,差的只是签字,在他赢得联赛冠军之后,我们的合同将继续,这是其实当初他和

国际米兰所签的合同中的附加条款,一旦赢得了联赛冠军,合同自动更新。”

  其实这样的安排也是合情合理,这也是俱乐部从不急于商谈与曼奇尼续约的原因,尽管目前国际米兰风光无限,但如果一旦失手最后时刻让

罗马反超,曼奇尼也没有理由获得一份新的合同,不过至少从目前来看,他距离这份合同是越来越近了。

  莫拉蒂同时透露,在今年夏天,他们原本盯上的是

佛罗伦萨的中锋托尼:“托尼是一个我们非常欣赏的球员,实际上,我们确实曾经在夏天考虑过把他引进到国际米兰。”

  “但是后来,我们发现,我们不能够承受佛罗伦萨所要的价格,所以我们最终还是选择放弃了他。”莫拉蒂说。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如果托尼到来,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克雷斯波就不可能同时加盟了,尽管我们无从判断托尼到来的效果怎样,但至少现在伊布和克雷斯波的组合为国际米兰领先7分获得冬季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这就够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