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最佳阵容(各媒体):曼联切尔西魔翼 枪手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内尔卡

赫斯基

阿德巴约

C-罗

斯科尔斯

代尔

罗本

伍德盖特

坎贝尔

安顿-费迪南德

福斯特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19轮最佳阵容:343

  英超中没有那支球队擅打343,平衡且稳健的442是大多数主帅的最爱。不过圣诞节前最后一战英超前锋们突然集体爆发,令最佳阵容

中锋线竞争异常激烈,解决方法是撤掉一个后卫,增加一名前锋。圣诞节之际,英超最佳阵容也来“疯狂”一下。

  门将:福斯特(沃特福德)

  10场比赛32个进球,杀手节日就是门将受难日。除了少数几人如范德萨、雷纳无事可做外,大部分门将度过了一个忙碌却郁闷的一天。相比之下福斯特属于可以坦然面对失败的人,

利物浦15次射门8次射正,福斯特仅有两次失手,其中阿隆索攻入的超级远射换了其他人一样没办法。尽管沃特福德排名倒数第一,但是失球总数排在并列第十,福斯特的作用有目共睹。1-2年之后当范德萨逐渐淡出的时候,曼联依然可以不为门将犯愁。

  后卫:安顿-费迪南德(西汉姆)、坎贝尔(朴次茅斯)、伍德盖特(米堡)

  西汉姆止住客场7连败,小费迪南德功不可没,3次关键抢断化解险情,尤其是门线前封堵赫尔古森的射门堪称救命时刻。《天空体育》给了他全场最高的8分。上赛季一度传出巴萨要买小费迪南德的消息,而如今英格兰媒体关心是,内维尔兄弟之后费迪南德兄弟何时能在国家队相聚甚至是并肩作战。

  圣诞节到了,小费迪南德要给您讲个笑话,“如果一个肥胖的男人紧追不舍,你怎么办?……丢下一块三明治,他就会扔下你去捡它!”但愿他不会把三明治丢在鲁尼面前……

  坎贝尔又吼起来了!朴次茅斯对阵谢联,33岁的黑金刚拿出杀手锏,他接队友开出的角球高高跃起迎球一顶,皮球重重砸开对手大门,朴次茅斯时代首个进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并最终全取3分。上赛季欧冠决赛他的进球险些将阿森纳送上冠军台,如今虽然告别了阿森纳,但是坎贝尔宝刀未老。

  究竟是铁闸还是木门(Woodgate,Wood在英语里是木头的意思),伍德盖特用行动回答。他的加盟让索斯盖特有了打352的底气,19轮之后天空体育平均分高达7.1,超过费迪南德(6.7)和维迪奇(6.8)。事实证明他还是更适应英超。

  前卫:C-罗纳尔多(曼联)、斯科尔斯(曼联)、代尔(纽卡斯尔)、罗本(切尔西)

  两个边路精灵给英超注入了震撼人心的力量。在维拉公园球场,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帮助曼联完胜对手揽下半程冠军,其中从中圈一路盘带杀到禁区弧,抽射再补射敲开对手大门既精彩又关键。弗格森盛赞他是“当今英超最棒的那一个”。8个进球4次助攻,C-罗纳尔多成为曼联半程狂奔的头号功臣。

  曼联有“罗”,切尔西也有。罗本先是助攻兰帕德破门,又在补时第二分钟射出决杀一箭。英国通讯社称这是一个“超级个人进球”,蓝军2年前征服英超的关键人复活了。对于罗本,足坛大师级人物的评价有着惊人的一致性,克鲁伊夫说“他会拥有一个童话般的职业生涯”,埃德沃卡特认为“罗本是荷兰国家队独一无二的财富”,古利特更直接,“他是足坛现役球员里最好的边锋。”

  喜鹊军团本轮也捧出了自己的精灵,开场仅3分钟,代尔接马丁斯传球甩开所有后卫冷静推射破门,闪电战得手极大打击了对手士气,为纽卡斯尔击败劲敌热刺奠定基础。8年前21岁的代尔加盟纽卡斯尔,伊普斯维奇拿到了史上最多的转会费600万英镑,他也是古利特执教期间签下的唯一一名本土球员。随后从替补到主力,从俱乐部到国家队,代尔的足球之路一帆风顺,人们已经迫不及待将他看作是新加斯科因。尽管近几个赛季代尔受到伤病、状态和性丑闻影响表现平庸,但球迷们有理由期待他重返巅峰,毕竟27岁还不是该走下坡路的年纪。

  马休-泰勒是远射王?斯科尔斯不服!生姜王子一脚25码外的飞火流星弹“当”的一声砸在横梁下沿弹入大门,斯科尔斯告诉大家何为王者气势。

  前锋:阿德巴约(阿森纳)、赫斯基(维冈)、阿内尔卡(博尔顿)

  农达破门!酋长告急!关键时刻“黑版亨利”站了出来,吉尔伯托扳平比分后,阿德巴约掀起进球狂潮,助攻赫莱布反超比分,直塞范佩西赢得点球,多哥人亲自操刀命中奠定胜局。锋线杀手摇身一遍成喂球高人。“如果没有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可能成为一个强盗。”阿德巴约说是足球让他走上了正确的人生路。我儿时的朋友都是些坏孩子。他们在我的家乡洛美(多哥首都)游荡着,酗酒,甚至吸毒,犯罪。”阿德巴约是幸运的,但命运不会平白无故眷顾一个人,要想将成功进行到底,还必须努力。闯荡英超阿德巴约有个不错的开局,决杀曼联,击败热刺,对22岁的多哥人来说,未来更加光明。

  80年代初的切尔西左后卫哈钦斯如今是维冈助理教练,他和杰维尔研究出田忌赛马之术:用赫斯基这个强点、吃掉博拉鲁兹这个弱环。结果前英格兰国脚杀手把现荷兰国家队铁闸搞得一败涂地。2个进球险些帮助维冈创造奇迹。《天空体育》给黑珍珠打出了与罗本相同的9分。

  阿内尔卡对付老东家很有一套。0203赛季,“曼城球员阿内尔卡”让阿森纳净吞2弹,0304赛季枪手又“挨了枪子”。好不容易盼到法国人远走土耳其,没想到0607赛季他又回来了!这一次不仅阿森纳没能幸免,曼城也遭了殃,第一个梅开二度送给枪手,第二个梅开二度留在曼城主场。

  附:各媒体评选最佳阵容

天空体育:红军大脑 欧洲体育:枪手三线群英
天空体育:红军大脑 欧洲体育:枪手三线群英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