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甲综述:里昂半程冠军领跑 六连贯伟业前无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23日电法甲“领头羊”里昂队未能以一场胜利为2006年的征程画上句号。他们23日主场被摩纳哥队0:0逼平,不过仍以15分的巨大优势领跑法甲。

  自2001年以来,里昂队就不曾在冬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得胜。23日他们本有望打破这一“魔咒”,然而摩纳哥队意大利籍门将罗马的一系列精彩扑救,让里昂将士最终无功而返。

  当然,一场平局不能抹杀里昂本赛季前半程的夺目光彩,他们在19场比赛中16次全取3分,以50分的积分向连续第六次登顶法甲的目标靠近。

  里昂主帅霍利尔并未过度欣喜,他冷静地表示:“半程拿下50分的确算是有点成就,但我们还不是冠军。”

  在尼斯队主场,直到朗斯队中场球员科瓦切维奇第62分钟因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主队还以1:0领先。不过,客队的巴西籍前锋尤西第74分钟主罚点球命中,朗斯得以将比分扳平,科特迪瓦人丹达内4分钟后的进球又助朗斯实现反超。尼斯未能再有建树,倒是后卫瓦霍尔在比赛还有10分钟即将结束时因犯规被罚下场。

  以2:1反败为胜后,朗斯凭借35分的积分暂列积分榜第二位。紧随其后的是积33分的索肖队。索肖当日在主场以2:1击败南希队,阿尔及利亚中场球员济亚尼包办了主队的两个进球。

  同日,特鲁瓦队与

巴黎圣日耳曼队、里尔队与欧塞尔队均是1:1握手言和;洛里昂队与雷恩队互交白卷;波尔多队1:0小胜勒芒队;图卢兹队被南特队以4:0羞辱;瓦朗谢纳队2:1击败色当队。

  在22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马赛队以2:1战胜圣埃蒂安队。(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