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在意甲实现荷甲抢分率 纵览欧洲国米统治力仅一队比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连胜!谁也没想到,罗马上赛季辛辛苦苦创造的纪录就这样被国际米兰追平,如果在最后一轮客场拿下都灵,那么11连胜的纪录存活期也就不到一个赛季--这可能性是很大的。

  亚特兰大一度让罗马人看到了自己独揽纪录的希望,但国际米兰经过了下半时的调整,在卡尔德罗尼做出了几次近乎神奇的扑救之后,还是没有挡住强大的蓝黑军团潮水般的
反扑。

  本赛季的国际米兰在开场15分钟内破门的能力是一绝,但不要忘记,国际米兰18场的38个进球当中,下半时的进球数为20个,占据了多一半,国际米兰可以短暂的打盹,但不可能在90分钟内持续打盹,这是国际米兰在冬季之前保持不败甚至是11连胜的最大秘密。

  尽管在替补席上有小埃斯波西托、马卢菲这样的小将,但

国际米兰的板凳深度比其他对手雄厚,在是于总有一出场就能改变局面的人,这一次改变比赛的是菲戈。下半时国际米兰除了两个进球,至少拥有4次必进球的机会,克雷斯波禁区内的凌空抽射,阿德门前后点1米处包抄捅射偏出,维埃拉的近距离头球,对手对阿德的那次禁区内犯规逃过点球判罚,在这样的情况下,进球只是迟早的事情。

  11连胜,体现了国际米兰目前在意甲的实力优势,而国际米兰18轮15胜3平的战绩,尽管没有超过上赛季尤文图斯的“冬季冠军”成绩,但在五大联赛中,也已经是排名第一的“抢分率”了。

  

曼联是19轮15胜2平2负,里昂是16胜2平1负,巴塞罗那12胜1平3负,不来梅只有11胜3平3负,而在欧洲主流联赛中,比甲的亨克12胜4平1负,葡超的波尔图12胜1平1负,苏超凯尔特人16胜3平1负,希腊甲的奥林匹亚科斯13胜2负,抢分率都不及国际米兰,整个欧洲第一和第二等级的联赛,仅有荷甲的埃因霍温,16胜1平1负,49分超过了国际米兰。但荷甲一向是以强弱分明著称,国际米兰能够在意甲,同样18轮过后,仅比埃因霍温少1分,统治力真的是无人能及了。

  谁能阻挡国际米兰连胜?成了到目前的一个重要的悬念,从现在来看,都灵阻挡国际米兰的希望不算大,国际米兰能否连胜下去,要看佛罗伦萨、

罗马作客梅阿查的表现,以及桑普多利亚在费拉里斯球场表现出的战斗力,谁能击败国际米兰?这又是一个疑问,从上赛季小负恩波利开始,在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已经是20轮不败了,2004/05赛季国际米兰曾经有过25场不败,不过当时的国际米兰被誉为“平局大师”,那样的不败没有太大的意义,相比之下,现在的15胜3平才是真正的含金量十足。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