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卡卡吉拉再建功 AC米兰3-0胜乌迪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23:59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卡卡吉拉再建功AC米兰3-0胜乌迪内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开始第18轮角逐,AC米兰客场3比0完胜乌迪内斯,连续两轮3球完胜对手,排名上升到第12位。卡卡与吉拉迪诺各下一城,两人近3轮共打进7球,但卡卡下半时脚伤加重下场,替补出场的奥利维拉攻入首轮以来首粒联赛进球。(点击观看全场视频集锦)

  安切洛蒂排出圣诞树阵型,卡卡与西多夫组成双前腰,吉拉迪诺突前,西米奇顶替了停赛的博内拉,扬库洛夫斯基出战老东家。乌迪内斯此前取得2连胜,中卫纳塔利与前卫蒙塔里缺阵。

  比赛伊始,西多夫就与对方中卫科达发生冲撞,经过短暂恢复重新投入比赛。第3分钟,米兰发动首次进攻,卡福右路传中,但中路无人到位。吉拉迪诺随后连续两次被判越位。第7分钟,平齐放倒形成突破的加图索,西多夫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折射出底线。第11分钟,乌迪内斯快速反击,但亚昆塔错过机会。皮尔洛此后直传卡福,但球传得稍有些大。

  两队都比较重视防守,比赛节奏并不快。迪纳塔莱看到卡拉奇站位靠前,试图外围吊射偏出。叶廖缅科放倒卡卡吃到黄牌。第20分钟,卡卡与吉拉迪诺禁区内制造险情,然而主裁判吹越位在先。第23分钟,迪纳塔莱与平齐打出配合,但门前无人接应。卡卡随后禁区外右脚抽射偏出。迪纳塔莱在禁区前沿似传似射则被卡拉奇指尖托出。

  米兰第30分钟打开局面,皮尔洛准确过顶球传入禁区,卡卡在在门前8米处胸部停球准备凌空射门,却被平齐铲倒在地,点球!平齐还被黄牌警告。卡卡亲自操刀右脚推进左下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仅过5分钟,西多夫左路直塞,扬库洛夫斯基套上切入禁区,接近底线传中被后卫阻挡后,吉拉迪诺在门前5米处侧身面对球门,右脚外脚背杂耍凌空垫射贴左门柱入网,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吉拉迪诺近3轮第4球。

  加图索与奥博多激烈冲撞,两人都接受了治疗。第39分钟,卡福喂球到禁区,吉拉迪诺漂亮的飞身射门没有打正。第41分钟,米兰在反击中打出三角配合,但卡福打在边网上。第44分钟,卡拉泽撞倒亚昆塔,后者主罚任意球右脚射门打飞。

  下半时,巴西小将西凯拉换下叶廖缅科,乌迪内斯加强了进攻。安切洛蒂则用古尔库夫换下脚部受伤的卡卡。此后进入卡拉奇的表演时间。第57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前沿射门被卡拉奇向右侧扑没收。第62分钟,平齐突入禁区斜射,卡拉奇脱手后还是将球得到。西多夫犯规吃到黄牌。第64分钟,迪纳塔莱左脚射门被卡拉奇扑出,奥博多头球补射又被卡拉奇化解。第68分钟,巴雷托右脚射门高出。

  卡拉泽受伤给主教练出了难题,安切洛蒂换上奥利维拉,让皮尔洛回撤打中卫。第76分钟,西多夫左侧回敲,布罗基中路过顶球斜传,奥利维拉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在门前7米处小角度凌空抽射穿过德桑克蒂斯裆下钻进远角,将比分扩大为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加图索对多塞纳犯规吃到黄牌。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安切洛蒂放心地用年轻后卫安东内利换下西多夫,皮尔洛又回到中场。第88分钟,安东内利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扑住。第89分钟,亚昆塔投诉皮尔洛对他犯规,主裁判不予理会,米兰最终守住3比0的比分。

  乌迪内斯(4-3-3):1-德桑克蒂斯/3-D.泽诺尼,6-科达,2-萨帕塔,20-多塞纳)/23-叶廖缅科(46'西凯拉),5-奥博多,8-平齐/7-巴雷托(90'维尔塔宁),9-亚昆塔,10-迪纳塔莱。

  

AC米兰(4-3-2-1):
16-卡拉奇/2-卡福,4-卡拉泽(69'奥利维拉),17-西米奇,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21-皮尔洛,32-布罗基/22-卡卡(52'古尔库夫),10-西多夫(85'安东内利)/11-吉拉迪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