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博卡主帅下岗再就业 拉沃尔佩携手萨斯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2日电(记者曹宇)本月13日辞去博卡青年队主教练职务的拉沃尔佩,22日同另一支阿根廷足坛劲旅萨斯费尔德贝莱斯队签约。

  拉沃尔佩同贝莱斯俱乐部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同,以接替前不久辞职转而执教博卡青年队的米·鲁索。

  拉沃尔佩在当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没能带领博卡连续第三次赢得联赛冠军。现在,我希望为贝莱斯组建一支强队,力争在联赛中取得44分。这样,我认为就会获得冠军。”

  “我不能失去这个机会,我希望队员能够按照我的想法去踢球。”拉沃尔佩说。

  在本月13日的2006年阿根廷春季足球联赛冠军争夺战中,夺冠呼声最高的博卡青年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以1:2负于拉普拉塔学生队。赛后,拉沃尔佩宣布辞职。

  拉沃尔佩在博卡共执教了88天,率领球队参加了17场比赛,战绩为10胜2平5负。

  54岁的拉沃尔佩之前曾担任

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他率领墨西哥队获得了中北美及加勒比金杯赛的冠军,并使墨西哥队的世界排名一度升至第四位。2005年,他带队获得
联合会杯
赛第四名。2006年德国
世界杯
赛中,他率领的墨西哥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1:2惜败于阿根廷队。(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