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第一"教头黯然告别 4球逆转AC米兰成永恒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43 东方体育日报

  周三,皇家贝蒂斯客场1比0战胜塔拉戈纳,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周四下午,贝蒂斯主教练伊鲁埃塔却向俱乐部提交了自己的辞呈。

  西班牙时间周四下午4点,伊鲁埃塔离开俱乐部办公室,向守候在球场大门外的记者们简单陈述了情况:“双方都同意提前结束合同,但首先是我先提出来要走人的,我不会再向俱乐部索要一欧元。将就着我也能再执教下去,但我自己已经感觉很不愉快。贝蒂斯还很
有生机,国王杯上没有被淘汰,联赛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第17名保级队也只有2分。但我自己已经失去了信心,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最终决定辞职。”

  伊鲁埃塔是

西甲历史上执教场次最多的主帅之一,他拥有17个赛季606场的西甲执教经验。执教拉科时,他让一支平民球队成长为一支欧洲劲旅,除了夺取一个西甲联赛冠军和一个国王杯冠军外,还在2003-2004赛季的冠军联赛中创造了在客场1比4负于
AC米兰
的情况下,主场4比0完成逆转的奇迹。

  遗憾的是,当年一手创造了“超级拉科”的他,在贝蒂斯却处处碰壁,如今贝蒂斯只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18位,15轮联赛过后仅取得3场胜利。

  也许伊鲁埃塔当初决定接手球队就已经犯了大错,贝蒂斯今年夏天在出售了华金和奥利维拉之后,实力又比上赛季下降了一个档次,而俱乐部又没有按照他的要求收购球员,俱乐部与主帅、主帅与球员之间,都早已矛盾重重,伊鲁埃塔也已多次与球员斗嘴。对塔拉戈纳的比赛之后,伊鲁埃塔与俱乐部的矛盾产生了总爆发。原因是俱乐部竟然推翻了他的冬歇期休假计划,另外安排了一套计划。

  性格倔强的伊鲁埃塔无法再忍受了:“我必须要想想自己的未来了,对这里发生的一切我都有一种厌倦感。”伊鲁埃塔是西甲本赛季第四位下课主帅,此前,萨里乌加特、路易斯·塞萨尔和巴克罗已分别在毕尔巴鄂竞技、塔拉戈纳和

皇家社会下课。贝蒂斯将在冬歇期选定新主帅,波黑人哈吉贝济奇、斯托伊奇科夫、库珀等名字,都进入了候选名单。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