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3箭头欲横扫乌迪内斯 安切洛蒂:卡卡因1人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久违的3球大捷的好心情,却又出现了博列洛的禁药事件,AC米兰将客场挑战排名第5位的乌迪内斯,“乌鸡”主场4胜3平1负,客场2胜2平5负,在主场有着相当出色的战斗力,特别是防守,8场比赛只丢了3个球,红黑军刚刚有复苏迹象的火力点又迎来了严峻的考验。

  AC米兰客场战绩为2胜5平1负,面对两连胜的乌迪内斯,安切洛蒂会祭出什么样的阵
容呢?安切洛蒂说:“我没会打3前锋,或许像对卡坦尼亚一样,西多夫肯定会首发,因为周三的比赛他替补登场。虽然乌迪内斯很强,但是我没要为这非常困难的前半程比赛画上好的句号,因为我相信AC米兰实力还在,尽管我没受着伤病等等问题的困扰。”

  上个赛季

AC米兰两场联赛共打入乌迪内斯9球,客场4球完胜对手,安切洛蒂的信心不止来于这里,还基于球员们的归期已定:“我们会在1月2日之后休息10天,内斯塔、塞尔吉尼奥、马尔蒂尼、法瓦利、科斯塔库塔、安布罗西尼、迪达等人都会回来,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事情。”

  上轮对卡坦尼亚卡卡和吉拉迪诺的爆发让安切洛蒂很高兴,他说:“任何队都希望有吉拉迪诺这样的射手,他恢复神勇对卡卡他们也是种促进和带动,他哪也不会去,会一直留在AC米兰。”

  让安切洛蒂最不爽的就是博列洛的禁药事件了。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开口解释了这件事情:“事情现在还不明朗,我可以负责任的表示,那些非法物质决不是来自米兰俱乐部,类似的事件不会再发生。或许博列洛是治疗牙疼才用的这些药,我们很难过发生这样的事情,事情总会调查清楚,我们相信博列洛,AC米兰会等他回来。”

  附AC米兰19人大名单:

  守门员:卡拉奇、菲奥利、法基;

  后卫:安东尼奥利、布卢斯卡、卡福、达米安、卡拉泽、扬库、西米奇;

  中场:布罗基、加图索、古尔库夫、古尔奇、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奥利维拉。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