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巴萨还未找回霸气 国家队表现让小罗并不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08 竞报

  

西甲巴萨还未找回霸气国家队表现让小罗并不完美

  小罗庆祝他本年度最后一个联赛进球

  本报讯 (记者 李岩) 如果能以一场胜利作别2006,小罗标志性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也许会更有分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16轮的最后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
,巴塞罗那在自己的年度收官战中1比1被马德里竞技逼平。从世俱杯上铩羽而归后,巴萨依然没有找回霸气。

  在主场观众的期待中,巴萨于第41分钟取得领先,加莱蒂禁区前铲倒伊涅斯塔,罗纳尔迪尼奥右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远角入网,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2粒联赛入球。不仅仅是这个入球,整个上半场都属于小罗,难怪马竞主教练阿吉雷赛后格外庆幸从诺坎普带走一分,“上半时就是巴萨的独角戏。如果他们赢4比0,没人会说不公平。他们占有72%的控球权,而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尽管下半场被阿圭罗偷袭打进一球,里杰卡尔德并没有责怪球员的意思,“巴萨打出了进攻的锋芒,球员的心理状态很了不起,特别是刚刚从日本回来,有的球员很沮丧。因此,我要祝贺队员们。”

  对2006年的小罗来说,他在俱乐部得到了

西甲冠军和冠军杯,但
世界杯
之旅却相当悲惨,其个人没有进球,巴西也过早被淘汰。而在两大“先生”的评选中,他最终也负于卡纳瓦罗。在这个世界杯年,小罗打入了不少华美进球,但国家队的低迷却令其难称完美。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