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再爆丑闻米兰霉运还没结束 罗马借冬季追赶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圣诞将至,这是欧洲联赛结束上半赛季的标志,同时也是冬季转会市场打开的一个信号。在这扇大门打开之前,皇马已经抢先购得了伊瓜因和加戈,罗马也得到了瓦伦西亚的射手塔瓦诺。冬季是进补的最好时机,很多球队都盼望着依靠冬季转会来扭转不利局面,球员也渴望着能在冬季转会觅得新生。

  米兰霉运还没结束

  周中主场3-0完胜卡塔尼亚,这几乎是半个赛季以来红黑军团取得的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尽管意甲上半赛季还有一轮结束,但对于安切洛蒂来说,他终于看到一丝扭转颓势的希望。然而昨天,博列洛没有通过药检的消息却像一枚炸弹一样引爆了米兰内部!

  霉运并没有完全告别米兰,昨天他们的年轻射手博列洛被查出药检没有过关,尽管还需要确认B瓶尿样,但是他肯定将受到至少3个月的禁赛。对于前锋奇缺的米兰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的事情。但更重要的是,这将影响到米兰冬歇期最重要的一笔交易———国脚射手亚昆塔!原本米兰已经与乌迪内斯谈好了亚昆塔加盟的条件,1000万欧元加上博列洛,但米兰的年轻人在这个时候出事,亚昆塔的交易无疑会重新谈判。拉齐奥队长奥多本该在夏季转会就来到米兰,但莫吉丑闻影响了米兰的交易时间,这笔交易不得不推迟到冬天。然而最新的消息是,他们与拉齐奥的谈判并没有取得什么进展。

  安切洛蒂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急切地等待着冬歇,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把希望寄托在转会市场。后防年龄老化和锋线疲软的问题已经在无数场比赛中得到了印证,现在看来,只有冬季转会才能解决这两个毒瘤,但开局不利的现状让他一筹莫展:“关于转会市场我不清楚,俱乐部会评估目前的状况做出最后的决定,我不会参与,现在最好不要去谈论转会市场,本赛季打到这种情况,夏天电话门案的影响要占到了50%。”

  枪手弥补科尔漏洞

  英超的圣诞战役即将打响,但阿森纳已经在最关键的战斗开始前就失去了夺冠的机会———积分榜上他们已经落后领头羊曼联14分,队长亨利又在此时进入伤病名单,温格不得不向转会市场求助了!

  阿什利·科尔走后,阿森纳并未引进新的左后卫,加拉斯虽能客串,但温格给他的主要定位还是中卫,目前左边路的主力是克里希,但再无合适的替补。有消息称,温格正在考察南安普顿的威尔士左后卫拜尔,不过维甘主帅的一番话却透露,阿森纳其实还在盯着另一个人。温格观望的是维冈左后卫拜恩斯,这位22岁的左脚将本赛季开始崭露头角,对曼联打进过精彩远射,被视为有成为未来英格兰代表队成员的潜力。“可以确定,400万英镑得不到拜恩斯,”杰维尔说,“如果有人认为他是未来的英格兰队左后卫,那么你不可能只花这么点钱。我决不会阻挠一名球员加盟四强球队,但只给400万可不行,没门!”

  枪手的这个赛季完全被伤病毁了,后卫线上劳伦长期缺阵,队长亨利又饱受

世界杯综合征的困扰,永贝里和罗西基也是轮流进入伤病名单。阿森纳与切尔西的差距很快就体现出来,他们的板凳上都是一帮年轻人,而蓝军则坐着世界级的球星!改变这一状况的惟一途径是转会市场,可惜的是温格并没有足够的钱。

  罗马借冬季追赶国米

  一向对意甲冠军三缄其口的斯帕莱蒂终于说话了:“我们还有希望争夺冠军!”尽管积分榜上落后了国米7分,但罗马人已经开始行动,昨天拿下瓦伦西亚的前锋塔瓦诺之后,斯帕莱蒂还渴望着更多的新生力量。

  “我们最终达成了协议,塔瓦诺将在12月28日回到意大利,然后在1月4日加盟罗马。”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索莱尔公开确认了这一消息。27岁的塔瓦诺上赛季效力意甲的恩波利队,并取得了18个意甲进球,本赛季以1200万欧元转会瓦伦西亚之后却迟迟得不到主教练弗洛雷斯的重用。尽管塔瓦诺已经无法代表罗马参加欧冠,但免费租借的形式肯定会让斯帕莱蒂感到满意。塔瓦诺的回归,可能意味着蒙特拉或是武希尼奇的离去,不过斯帕莱蒂并没有透露这方面的消息。

  塔瓦诺并不是罗马转会市场的惟一目标,据《进球》报道,罗马还将在左后卫位置上进行一笔真正的引进。目前,罗马已经开始了与热刺方面就韩国国脚李荣杓的转会讨价还价,热刺方面已经把第一笔报价传给了罗马,但遭到了罗马的否决。如果引进李荣杓不成,罗马还有备选。此外,罗马还在接触在都灵并不受宠,并且与主教练扎切罗尼有矛盾的菲奥雷,斯帕莱蒂提出了租借6个月的请求。

  皇马专攻南美才俊

  先是卡洛斯的接班人马塞罗,接着是巴蒂的接班人伊瓜因,然后是雷东多的接班人加戈,冬季转会大门还没正式打开,皇马已经一口气签下了3个南美天才!接下来的一个月,也许伯纳乌还会迎来其他让人意想不到的球员。

  皇马又度过了起起伏伏的半个赛季,尽管巴萨与马竞战成1 1平让皇马周中的历史性惨败变得没那么悲伤,但是卡佩罗掌管下,皇马的战绩并没有质的改变。菲戈的离开和齐达内的退役意味着皇马必须年轻化,这才有了负责转会的米贾托维奇一次次地往返于南美和马德里。好在这些年轻人都不是等闲之辈,伊瓜因昨天在伯纳乌亮相,开口就表示要为皇马拿冠军:“皇马之所以签下我,不是无缘无故的。我感受到了压力,我不惧怕压力,实际上我加盟皇马就做好了承受压力的准备,我希望能帮助皇马夺取很多的冠军,我个人也取得成功。”

  新人加盟意味着皇马现有的阵容必须做出清洗,首当其冲的是卡萨诺和失去主力位置的小贝。卡萨诺与卡佩罗交恶,传言称这个冬天他就回到意大利,但具体加盟哪支球队还是个谜。小贝也上了清洗名单,米兰双雄似乎都对他感兴趣,但回到英超也极有可能。媒体甚至为他找到了最好的东家———博尔顿,要知道皇马的旧臣耶罗和坎波可都是在阿拉代斯手下“安度晚年”的!

  曼联解决板凳问题

  上轮客场输给西汉姆之后,弗格森清楚地意识到了球队主力们的体力问题,尽管爵爷也曾尝试着作小幅度轮换,但这无法在根本上解决问题。板凳深度将成为曼联在下半赛季能否与切尔西抗衡的关键,幸好老板格拉泽一句话让弗格森放了心———他每个赛季都会有2500万英镑的收购资金,另外还有相同数目的资金用于收购超级球星!

  曼联在夏季转会只花了1600万英镑购进卡里克,因此爵爷也提前开始为冬季转会做准备。老将拉尔森已经随曼联训练,尽管签下短期合同的他并不是曼联未来的铁打替补,但瑞典人在曼联打几个月还是绰绰有余。圣诞前曼联将租借到卫星俱乐部的球员一一召回,希望从这批年轻人中寻找能堪大任的球员,董方卓也极有可能在下半赛季留在曼彻斯特。

  当然,高质量的球员必须要到转会市场上去寻找。曼联目前最大的目标是拜仁的英格兰国脚哈格里夫斯,这笔在夏季转会期夭折的买卖现在到了重新启动的时候。拜仁的公开态度还是不肯放人,不过球员本人急切加盟曼联的心情将是弗格森最有威力的王牌。惟一的疑虑是哈格里夫斯还未伤愈,在冬季转会贸然引进是否太过仓促。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