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飞讯-里昂尤文秘谈曝光挖角 罗马左路酝酿大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昂收购特雷泽盖受阻

  与曼联的干打雷不下雨,AC米兰把一切都推到6月份里皮可能的上任之后相比,与里昂方面对于特雷泽盖的兴趣是实实在在的,前两天俱乐部的体育经理博纳德就到都灵跑了一趟,对于这一次造访的目的,昨天接受法国电视3台的采访,博纳德也并不避讳。

  “我们这一次去都灵是去和尤文图斯俱乐部高层谈判关于特雷泽盖的事情,但是他们告诉我他们对于卖掉特雷泽盖没有兴趣,我想,我不认为他们回改变自己的主意。”博纳德说。

  谈到俱乐部为什么对特雷泽盖情有独钟,博纳德解释说:“对于我们来说,特雷泽盖这样的球员是非常游泳的,因为他本赛季没有代表任何球队打过

冠军杯,因此可以替我们打冠军杯,不像其他很多优秀的球员,在这方面有限制。”

  就像德尚所说的“一个都不能少”,任何人想在冬季从

尤文图斯手中挖人都将是非常困难的,不仅是特雷泽盖,萨拉耶塔也不走,昨天乌拉圭人的经纪人卡塞尔专程前往俱乐部和高层们进行了会面,至少在这个冬天,萨拉耶塔是不会走了。看来尤文图斯这部“战车”已经为冲回意甲装满了汽油。

  卡利亚里主席承诺三笔收购

  解雇了詹保罗,卡利亚利仍然没有改变颓势,尽管如此,俱乐部主席切利诺仍表示对换帅的决定并不后悔。他为新帅科隆巴辩解说:“显然对于新任的主帅来说,第一场比赛总是难打的,我对于解雇詹保罗并不后悔,此前我们打得非常糟糕,显然球队已经带不下去了。”

  切利诺随即承诺了在冬季转会的计划:“现在,我们必须以积极的方式结束这一年,接着,我们会和科隆巴谈谈关于我们1月份的收购计划,我保证,至少会有三名球员到来充实这支球队。”

  塔瓦诺之后

罗马还有动作

  塔瓦诺加盟罗马已经确认,但罗塞拉-森西的动作还不止是这些,据《进球》报道,罗马还将在左后卫位置上进行一笔真正的引进,目前,罗马已经开始了与热刺方面就韩国国脚李荣杓的转会的讨价还价,热刺方面已经把第一笔报价传给了罗马,但遭到了罗马的否决。

  如果引进李荣杓不成,罗马还有备选,雷吉纳的莫德斯托、图卢斯的马西乌,最不济前一段时间在罗马训练的巴西球员蒂亚戈几十万欧元就能签下。

  此外,罗马还在接触在都灵并不受宠,并且与主教练扎切罗尼有矛盾的菲奥雷,斯帕莱蒂提出了租借6个月的请求。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