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小罗任意球阿圭罗救主 巴萨失好局1-1平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6:58 新浪体育
西甲-小罗任意球阿圭罗救主巴萨失好局1-1平马竞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2: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最后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小罗任意球直接破门先拔头筹,阿圭罗下半场扳平比分。少赛一场的巴萨落后塞维利亚3分,小罗和德科吃到黄牌将缺席新年后同赫塔菲的比赛。(点击观看全场集锦)

  巴萨从世俱杯上铩羽而归,这也是巴萨在200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马德里竞技近2个赛季对阵巴萨取得3胜1平,上赛季更是主客场两胜巴萨。赞布罗塔、马科斯、埃德米尔森和范布隆特霍斯因伤缺阵,希尔韦尼奥禁赛。贝莱蒂、图拉姆、奥莱格和哈维进入首发,萨维奥拉伤愈进入替补席。而马竞则延续了近期取胜的首发阵容。

  开场仅1分钟,图拉姆后场停球失误就给阿圭罗送出机会,但莫塔随后成功抢断胡拉多。巴萨很快还以颜色,哈维右路长传,古德约翰森禁区右侧停球后回传,德科中路19码处的劲射被弗朗哥扑出。第4分钟,托雷斯带球中路突破被贝莱蒂阻截,马尼切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

  第7分钟,贝莱蒂右路传中被巴勃罗头球解围,哈维中路15码处迎球抽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8分钟,塞塔里迪斯对德科的犯规得到全场首张黄牌。第10分钟,哈维回传失误,但阿圭罗带球突破被普约尔成功拦截。第15分钟,莫塔传球,德科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远角。

  第1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直传禁区右侧,伊涅斯塔半高球传中,古德约翰森和哈维先后错过。第20分钟,贝莱蒂铲倒安东尼奥-洛佩斯得到黄牌。随后受伤的塞塔里迪斯被巴雷拉换下。第2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直传禁区右肋的古德约翰森,巴勃罗抢先作出关键的铲断解围。

  第25分钟,莫塔中路阻挡托雷斯犯规得到黄牌,安东尼奥-洛佩斯中路25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抽射被巴尔德斯扑出。第33分钟,古德约翰森头球摆渡,伊涅斯塔门前7码在泽-卡斯特罗防守下摔倒,裁判不予判罚。第37分钟,德科禁区前撞倒胡拉多,加莱蒂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3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斜传,哈维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弗朗哥用脚挡出。巴萨第41分钟取得领先,加莱蒂禁区前铲倒伊涅斯塔,罗纳尔迪尼奥右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妙传,但古德约翰森12码处凌空打门落空。

  下半场米斯塔换下胡拉多。第47分钟,卢辛禁区前对哈维犯规,罗纳尔迪尼奥这次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52分钟,马尼切犯规后不满判罚也得到黄牌,他将在新年首场比赛禁赛。马竞第60分钟扳平比分,卢辛直传,从普约尔身后插出的阿圭罗反越位成功,赶在图拉姆回追前右肋12码处右脚外脚背弹射远角打入本赛季联赛第4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2分钟,久利换下受伤的图拉姆,莫塔回撤防线。第63分钟,卢辛左路任意球远射近角被巴尔德斯没收。第68分钟,卢辛传球失误,古德约翰森25码处的射门打中泽-卡斯特罗后偏转出底线。随后德科开出右侧角球,莫塔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埃斯奎罗换下状态平平的古德约翰森。随后米斯塔和德科先后被黄牌警告。

  第72分钟,伊涅斯塔直传,德科漏过,埃斯奎罗禁区中路边缘的左脚射门偏出。第79分钟,加莱蒂开出左侧角球,托雷斯前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82分钟,加莱蒂对久利战术犯规得到黄牌。第85分钟,贝莱蒂掷出界外球,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右肋倚住泽-卡斯特罗后倒钩射门,弗朗哥没收。

  随后佩尼亚换下加莱蒂。第88分钟,德科开出右侧角球,普约尔前点头球摆渡,奥莱格远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9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最终双方1比1战平。少赛一场的巴萨还落后塞维利亚3分。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21-图拉姆(62',8-久利),5-普约尔,23-奥莱格;20-德科,6-哈维,3-莫塔;24-伊涅斯塔,7-古德约翰森(69',18-埃斯奎罗),10-罗纳尔迪尼奥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1-弗朗哥;2-塞塔里迪斯(20',18-巴雷拉),22-巴勃罗,14-泽.卡斯特罗,3-安东尼奥.洛佩斯;7-加莱蒂(86',4-佩尼亚),5-卢辛,20-马尼切,15-胡拉多(46',23-米斯塔);9-托雷斯,10-阿圭罗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