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经理亲口透风 千万身价射手重回意甲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8: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上赛季在意甲打进19球的塔瓦诺回到故乡,可行囊空空。一如上周六,瓦伦西亚打马略卡,塔瓦诺也没入选。其他队友还在集训,只他一人获准放假,已于本周回到故乡佛罗伦萨探亲。在瓦伦西亚122天,没来得及接家人去看看,也没学好西班牙语,还得罪了主帅弗洛雷斯,下一站或许真的该直接去罗马报到了。

  本周三,《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人报》等诸多意大利媒体证实,塔瓦诺转会手续
已经办妥,形式是租借,报到日起是明年1月4日。因塔瓦诺与瓦伦西亚签到2010年,到今年6月,罗马还可能买断剩下的合同。

  罗马和米兰传媒都明确表示,此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而是“经西班牙俱乐部官方证实”。而瓦伦西亚也确实对外透过口风,本周一,体育经理卡博尼说:“1月塔瓦诺肯定被借走,罗马是候选之一,但我不能说,合同还没100%敲定。”从这番话里,最保守估计,瓦伦西亚和罗马至少进展到了合同的细节商讨部分。

  罗马方面也有反应,与其坐等武奇尼奇左膝恢复,不如主动找备选目标。斯帕莱蒂说出“塔瓦诺的特点适合罗马”“他是罗马一员”等话。《罗马人报》还开辟信箱,征集读者评论。只是塔瓦诺的经纪人圭尔奇尼说得保守,只说明年1月必然转会,没明说去哪,给了几个被选答案,都灵、罗马、米兰和国米。但其实,看好塔瓦诺的还有朴次茅斯和纽卡斯尔。

  谈到自己,塔瓦诺说:“高兴,而且极高兴,不过我是说回家度假,关于未来我还不能说。我走了还能让人提起,说明我表现不错,没有被忘掉。”终于解脱,在西班牙一球未进,上次破门还是在恩波利,今年5月14日迎战阿斯科利。且在西班牙上镜率也不高,瓦伦西亚花1000万欧元引进他,可一共就让他踢了6场,且只1次首发,恰是打罗马,在奥林匹克,也是他将来的主场。那场比赛罗马1比0拿下,成晋级

冠军杯1/8决赛关键战役,塔瓦诺倒有先见之明,给足未来东家面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