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董方卓能在曼联成功 奎罗兹:他能进入一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6:12 竞报

  半个赛季就为球队奉献12粒进球,在安特卫普联赛排名次席的功劳册上,董方卓是至关重要的功臣。在表示了对中国球员的不舍之情后,安特卫普高层现在正准备和曼联商讨董方卓的租借问题。他们希望董方卓能继续为球队效力,至少能帮助球队打完本赛季的比赛。因为现在的安特卫普位居乙级联赛第二,冲甲指日可待。

  上周联赛过后,安特卫普俱乐部的告别气氛格外浓。先是俱乐部主席沃特斯迫不及
待地从贵宾室来到了球员更衣室,他拍着中国球员的肩膀说:“年轻的小伙子,你今天的表现让大家都很开心。我们希望你能回来,这里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随后,主席夫人也带着她的孩子来到了董方卓的身边:“我听说你可能会走,是真的吗?董,请你留下来吧,至少待到这个赛季结束,我求求你了。”

  三年的相处让董方卓和其他队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当地酒吧,董方卓本打算花几分钟和队友告别,却被队友一拖再拖。不断包围的球迷也对董说:“你走了,他们怎么进球啊?”

  “我认为他(董方卓)很可能在

曼联获得成功。因为来到曼联后,他肯定会获得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会有更多的人帮助他,这里很多东西是他在其他地方学习不到的。什么?他已经21岁了?索尔斯克亚来的时候已经24岁了!”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

  “作为一个非常有前途、综合技术能力很强、意识也很出色的中国球员,曼联从引进董的第一天就十分重视。我和弗格森都认为,董现在是曼联人,将来也会是曼联人,他完全有可能进入曼联一队。董适合哪个联赛?我不知道。但是我认为,再过一年,他完全可以在欧洲四大联赛中立足!”

  ———曼联助教奎罗斯

  亚洲球员英超近况

  

  孙继海(

曼城)因为伤病原因,本赛季一直没有上场,孙继海在曼城的位置正在边缘化。

  李铁(谢联)转会谢联后一直没有上场机会,也很少能进入比赛的18人大名单中。

  朴智星(曼联)转会曼联初期很受弗格森器重,但最近因为伤病的原因一直没有上场。

  李荣杓(

热刺)因为热刺主教练不太信任他,这位韩国人已经两个多月没有上场。

  薛琦炫(雷丁)获得上场机会最多的亚洲球员,不过一般会在下半场20分钟后被换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