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挑战意甲12连胜纪录 无敌之师半年前竟险被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任何纪录对于目前这支国际米兰都已经不再是奇迹,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的连胜回到何时?在赛程当中,拉齐奥和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曾经被看作最难逾越的一道障碍,因为在这块场地上,在过去的10年当中,国际米兰从未取得一次胜利,但就是这一道障碍,也被国际米兰突破了,请注意,是下半场之后10个人在踢球的国际米兰。

  从比赛的进程来看,拉齐奥确实一度确实有可能10年的魔咒,但国际米兰就是在被
动的情况下抓住了第一次真正的机会,尽管伊布的红牌再次让拉齐奥的球迷看到希望,但随后10人作战的国际米兰反而给拉齐奥的机会更少了,并在对方大兵压境之际,利用定位球彻底把对方打入地狱--这就是现在的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用了3天的时间,将俱乐部历史联赛连胜纪录连续刷新了两次,而过了拉齐奥这一道关之后,国际米兰挑战的则将不止是俱乐部的纪录,而是整个意甲的纪录。意甲最长的联赛纪录由上赛季的罗马创造,11连胜,要想书写新的历史,国际米兰还需要拿下两场比赛,下一场主场对近况一般的亚特兰大,尽管伊布将因为红牌停赛,但实力占优又是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显然赢面较大,要想刷新纪录,显然要等到圣诞之后了,冬歇之后,国际米兰将在客场挑战都灵,12连胜的纪录完全有可能诞生。当然,在这之后,国际米兰要接连主场打佛罗伦萨,客场打桑普多利亚,主场打罗马,想要继续保持连胜下去难度很大。

  尽管罗马、巴勒莫都在本轮战胜了各自的对手,但是现在再谈论争夺冠军实际上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罗马、巴勒莫、

AC米兰、佛罗伦萨、拉齐奥,五个难打的客场,国际米兰全取了15分,这支国际米兰在目前这个意甲的优势太大了,在客场拿下了拉齐奥之后,国际米兰所面临的将只是提前多少轮夺冠的问题。

  有趣的是,这样一支国际米兰,差点在4月份的时候被莫拉蒂卖掉,这是莫拉蒂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自己透露的。

  莫拉蒂说:“在4月的时候,我几乎已经支撑不下去了,几乎每个人都漠不关心,我感到我们总是以第二、第三为结局,如果那个体系不改变的话,一直会这样下去。我当时找到了几家银行,让他们开始出售国际米兰的进程。我的家人也同意这样的做法,他们不希望看到我如此殚精竭力,但是在夏季局面改变之后,我最终决定留下来,看看故事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我想看看,我这么多年来所想的是否都是真的。”莫拉蒂所说的就是所谓的“电话门丑闻”和“莫吉体系”。

  对于足协给国际米兰颁发的上赛季的冠军,莫拉蒂说:“我认为我们接受那个冠军头衔是对的,如果问我们拒绝了,那么就意味着我们承认所有的俱乐部都是一样的,但我们需要澄清,像国际米兰和罗马这样的俱乐部是干净的。”

  有人说现在的国际米兰就是几年前的

尤文图斯,莫拉蒂对此不以为然:“我们是否取代了尤文图斯?我们一直都是远离任何丑闻,从我父亲的时代开始就是这样。一开始我被形容为愚蠢的烧钱者,现在我有被刻划成魔鬼,为什么一些人不能够知道如何做他的工作呢?”

  “想到我们现在在积分榜的榜首,我的心里是那么高兴,但这不是重要的,也许重要的是我走出了过去。”莫拉蒂最后说。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