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10人国米比平时更出色 裁判红牌毁掉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7:46 新浪体育
曼奇尼:10人国米比平时更出色裁判红牌毁掉精彩比赛

伊布染红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20日晚,国际米兰队在意甲第17轮比赛中客场2-0战胜了拉齐奥队,取得了联赛十连胜,并继续在意甲积分榜上领跑。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说:“今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结束前15分钟控制了比赛,通过传切跑位制造了机会。接下来伊布的红牌略微影响了我们,但是小伙子们依然干得很棒。拉齐奥近来表现出色,他们在比赛的开局阶段也展示了强大的实力。不过正像我说的,我们切入了比赛,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危险的比赛,因为对手近来状态出色,并且刚刚赢得
了罗马德比。”

  谈到伊布被罚出场,曼奇尼说:“伊布的红牌是否过于苛刻?这原本可以避免,这个球并不越位,而且裁判是在伊布射门前的一秒吹的哨,当时球员正习惯于完成他习惯完成的连贯动作。我认为这张红牌毁了这场精彩的比赛。”

  当记者问及曼奇尼在球队少一人的时候用一名前锋换下一名防守球员的决定时,曼奇尼回答说:“我用阿德里亚诺提下马克斯维尔是因为马克斯维尔有点疲累,他现在还有没有踢满90分钟的体力。在场上保留两名前锋可以帮助我们在前场有更多的控球,并有更多的机会去尝试进球。今天小伙子们的表现比往常还要出色。我们在四十五分钟以10人应战的时间里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这意味着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善始善终。”

  在本场比赛中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中场球员坎比亚索说:“我能够成为这场比赛的主角是因为我进了一粒球,我要强调的是全队的表现,我们所有人今晚表现都相当出色。我的进球确实重要,因为这粒进球在我们正向对手强力施压的时候适时到来。我们球队的实力足以应对比赛中的不同形势,我们今晚也做到了。我们仅仅在下半场给了拉齐奥队一次威胁射门机会。”

  中场球员斯坦科维奇赛后评价说:“这是全队的胜利,当你在场上去赢取胜利,就像今晚我们所做到的一样。在我们需要的时候我们掌控了比赛,在困难的时候我们展现了自己的谦虚与谨慎。总的来说,在并不容易的形势之下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