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今天的皇马是赛季最差皇马 14个人全都不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0比1输给赫塔菲,卡佩罗曾说:“非常不正常,这是皇马最差的比赛。”0比3输给维尔瓦队后,卡佩罗平静接受战败的背后,最差从对赫塔菲变成了对维尔瓦,“同对赫塔菲相比怎么样?今天差的更多。”

  比赛前,维尔瓦球迷一家三口车祸去世,他们的球员带着缅怀进入伯纳乌球场,而皇马球员却身体疲惫,无精打采。这次,要命的是,卡佩罗自己也找不到原因,“比赛打成
这样无法解释为什么。昨天,我告诉他们假期前的比赛不好打,维尔瓦也不是西班牙人。他们胜的让我们无话可说。”

  

皇马球员的集体不正常让卡佩罗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全队莫明其妙的都不正常。球队不是球队,肯定发生了什么。我跟托尼(皇马助理教练)有过交流,可都找不到原因。想通过换人改变局势已经不可能。”

  本场还是范尼和罗纳尔多首发搭档的第四场比赛,也是第四场失利,卡佩罗认为错并在是否用了双前锋,问题出在整支球队,“他们踢得没有激情,没有压迫力,没有质量。场上14名球员不可能每人都是这样。问题出现在他们脑子里,不是采用什么阵型的原因,问题在他们脑子里。今天的问题不是范尼和罗纳尔多,尽管他们发挥都不好,出球太草率,缺乏纵深。我这么说不是对谁特别不满意,因为全队都不正常,这一点,明天我会在训练中去证实。”

  同样是全队发挥不正常,记者们很容易把今天的比赛跟赫塔菲相比,卡佩罗回答的很强硬:“比那场差,而且是更差。”

  萨尔加多替背负“保守”名声的卡佩罗变化,“输球错误并不在卡佩罗或者他的哲学。今天我们打得是单后腰,古蒂一人拖后,劳尔和贝克汉姆分居两侧,不能说我们保守。我们昨天是在想着放假的事,接下来需要冷静分析。维尔瓦实力很强,有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今天,球队表现对不起球迷,我们需要继续努力让球迷感到快乐。”(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