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证实罗马冬季引援大动作 失意高效杀手即将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晨西甲瓦伦西亚主场3-1轻取马洛卡,结束本队圣诞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联赛,比利亚和替补其出场的莫伦特斯各自贡献一球,对两人来说算是皆大欢喜的结果。

  不过同时这却也更加彰显意大利籍锋将塔瓦诺在冷板凳上的孤单落寞,因为主教练弗洛雷斯依旧没给他出场机会,这在过去的4个月时间中早已是公开的惯例。原因其实很简单,弗洛雷斯将自己与俱乐部体育经理卡博尼之间的矛盾迁怒到了塔瓦诺身上,倒霉的是后者
正是在卡博尼的大力举荐之下,于赛季初从意甲恩波利队以1000万欧元的昂贵身价转会而来,但现在却遭受被打入冷宫的凄苦待遇。对于塔瓦诺来说,选择离开也就成了自己寻求出路的唯一出路。

  继《马卡报》率先披露罗马队已在上周五与瓦伦西亚达成协议,将自新年起租借塔瓦诺征战意甲下半赛季的消息之后,《米兰体育报》也在周三确认了三方之间所达成的全新契约关系,指称这位上两个赛季均保持19粒联赛进球纪录的高效锋线杀手将从新年起改披红狼战袍,协助“罗马王子”托蒂和球队主教练斯帕莱蒂继续紧逼

国际米兰的联赛领头羊地位。这一点随后也得到了瓦伦西亚方面卡博尼的证实,尽管后者并不愿透露具体细节,但却表示塔瓦诺以租借身份离开蝙蝠军团将会成为事实,“我们很快就要确定租借方案了,而且罗马队也的确是竞标者之一。”

  据悉,塔瓦诺已于当地时间周三返回

佛罗伦萨的故乡,在那里他将首先与亲友们一起度过圣诞佳节,然后等待瓦伦西亚与罗马在冬季转会市场正式开放之后签订正式协议,然后即可在假期结束之后奔赴罗马城与新队友们会合。在周二谈起这桩仍在进行之中的谈判时,塔瓦诺的立场显得相当谨慎,但同时也表达了离开瓦伦西亚的决心,“我很高兴能够回到家乡度假。关于未来?我现在还不能说什么,不过希望一切能够按部就班的实现。”

  此前,由于蒙特拉的失宠,以及武希尼奇的受伤,再加上托蒂一个人承担了球队进攻任务中过重的负担,因此斯帕莱蒂一直希望能找到一名能力出众的二中锋辅佐罗马王子,以保证罗马队在包括联赛、欧冠以及

意大利杯的三线战场能够获得休整调养的机会,因此对于出现在转会市场中的塔瓦诺他从来都是表示出极大兴趣的。在周二接受采访时斯帕莱蒂说,“塔瓦诺有那种可以在罗马队找到位置的特质,不过他现在还是瓦伦西亚的球员,而且他们在他身上花了不少钱,想要得到他并不那么容易,不过毫无疑问的是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