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从巴萨手中计夺"妖童" 6000万核心收购终于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确认了AC米兰将在冬季收购中有所动作,但无论如何,怎样的补充,对于这个灾难般的赛季而言,所作的都只能是“挽回损失”,俱乐部需要在夏季进行重建,加图索已经给俱乐部提出了意见:“球队的年龄有些大了,这是我们为什么不能保持像过去那样的战斗力的最大原因,球队需要有新鲜血液的补充。”

  谈到AC米兰夏天的计划,毫无疑问人们会想到刚刚获得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第三名的
罗纳尔迪尼奥,尽管这是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但至少AC米兰的高层一直在尝试,甚至引进奥利维拉都是为此进行铺垫(奥利维拉的经纪人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日报》报道,未来的一个月之内,AC米兰将就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与巴塞罗那高层谈判,尽管一直以来巴萨都放出口风称罗纳尔迪尼奥“即将续约”,但实际上到了今天,小罗的续约仍没有进展,小罗目前这份合同的违约金达到了1亿2500万欧元的天文数字,但《日报》表示,AC米兰有可能以6000万欧元的“廉价”拿下罗纳尔迪尼奥。

  6000万欧元,这是一个意味深长的数字,这恰恰是日前

皇马对卡卡的试探性报价的数字,不过《日报》没有交代两者之间更为具体的联系。

  不过《日报》透露,AC米兰引进小罗已经有了可喜的信号,阿西斯准备把他12岁的儿子,也是小罗的侄子,送到AC米兰的足球学校,这并不AC米兰在是拉拢阿西斯,而是这位12岁的少年的足球天赋确实引起了很多大俱乐部的主意,巴塞罗那此前一直在接触着这位极富足球天赋的“妖童”,但阿西斯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日报》甚至称,阿西斯向把小罗和他的侄子“打包”送到AC米兰。

  就像加图索所说,AC米兰现在所作的应该是“年轻化”,加利亚尼在昨天,甘迪尼在前天分别证实了AC米兰对巴西国际队17岁的前锋帕托有意,这位绰号“鸭子”的年轻人,对于很多人来说更像一个谜,在世界俱乐部杯之前,他甚至只有过一场职业比赛的经历,不过他第一次代表巴西国际队出场,就打进一球,助攻两次。据知情人透露,实际上这位年轻人早已在巴西国际的一线队随队训练了一段时间了,队内每个人都惊讶于他的天赋,但巴西国际方面不敢让他在联赛中亮相,因为他拿的并不是职业球员的合同,按规定,任何球队只要拿出200万欧元就能买走他,在这样的情况下,直到日前巴西国际与他签下了一份新的合同,年薪翻了5倍,违约金签到了1600万欧元之后,才敢让他亮相。

  此外,《日报》透露,AC米兰还在关注丹麦的18岁的年轻球员本德特纳,后者的所有权目前在阿森纳,被租借到了伯明翰,他的合同即将到期,里昂也在关注着他。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