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透露两大将出场成疑 道出AC米兰困境最大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今晚的意甲第17轮的比赛中对阵卡坦尼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安切洛蒂坦言伤病的影响还是没有消除,球队必须咬紧牙关,而与此同时,卡坦尼亚却因为上周末没有比赛而以逸待劳。

  安切洛蒂说道:“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伤病),我无法作出太多的轮换,而卡坦尼亚则因为上周日的比赛延期而获得了休息的时间,当然,我们上轮的比赛是在周六,因此也
有足够的恢复时间,这一次的阵型可能会和对佛罗伦萨时有所不同,我们可能会打双前锋,首发阵容不会有太大的改动,皮尔洛和扬库洛夫斯基昨天没有训练,他们的情况将在比赛前的训练中再次看看,再作出最终的决定。”

  “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对手目前处于第四的位置,而且少踢一场,对于排名来说,这场比赛确实至关重要。”安切洛蒂说。

  在最近两个客场,

AC米兰被判罚了两个点球,尽管并不服气,但安切洛蒂解释说:“本赛季意甲的主裁判们都非常年轻,因此一些错判在所难免,因为他们缺乏经验,这仅仅是经验的问题,”对于主场的球迷,安切洛蒂表示,“球迷们有些失望,尤其是在主场比赛的时候,我们没有打出他们想要看到的比赛,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卡坦尼亚的打法比与很多意甲中小球队积极得多,安切洛蒂认为这反而是AC米兰的利好:“那些收缩防守的球队时常会给我们制造困难,这是显然的,但是卡坦尼亚却不是这样的,他们在主场和客场的打法一样,他们总是会冒险进攻,就像在

罗马。”

  安切洛蒂还谈到了世界俱乐部杯:“巴塞罗那输掉了世界俱乐部杯的决赛?在这样的比赛中,南美的球队总是会显示他们的优势。”

  最后的问题是关于转会,但安切洛蒂守口如瓶:“关于转会市场我不清楚,俱乐部会评估目前的状况做出最后的决定,我不会参与,现在最好不要去谈论转会市场,本赛季打到这种情况,夏天电话门案的影响要占到了50%。”

  附:AC米兰人大名单:

  门将:卡拉奇、菲奥里、法钦

  后卫:安东内利、博内拉、卡福、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

  中场:布罗基、加图索、古尔库夫、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博列洛、吉拉迪诺、因扎吉、奥利维拉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