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本已僵死转会又露生机 阿根廷新星为加盟宁弃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博卡中场大将加戈出现在了马德里,但并非是要前往伯纳乌,而只是过路。在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停留了几个小时之后,他转机前往意大利米兰,但也并非是与AC米兰或者国际米兰俱乐部有约,而只是要到意大利办理自己的意大利护照,以期能早日取得欧盟身份,为加盟欧洲俱乐部方便。

  上周日,皇马与博卡在加戈的转会问题上陷入了僵局。皇马方面最高只愿意提供1800
万欧元,而博卡俱乐部主席马克里却坚持要2200万欧元。在最终未能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马克里选择了回国,而《马卡报》“幸灾乐祸”地打出了谈判破裂的消息,但事实上,双方的谈判并没有破裂,而且种种迹象表明,皇马最终还是会将加戈收至麾下。

  首先,马克里虽然回国,但加戈的经纪人隆维利亚却留在了

马德里,而且博卡俱乐部也委托他处于相关的谈判事务,隆维利亚希望劝服两家俱乐部在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价格上达成协议。除了加戈催促两家俱乐部加快谈判步伐外,
皇马
俱乐部主席团的发言人阿罗约也透露,加戈的转会事宜目前“正在非常顺畅的轨道上”,“谈论体育层面不是我的工作范围,但双方的对话一直存在,而且一切都很顺畅,我期待而且也相信最终能达成目标。皇马的做法很清楚,那就是标定一个价格,不希望进入无限期的拉锯战。”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必须要加快解决问题的步骤。在许多皇马球迷眼里,卡尔德隆至今仍只算是“临时主席”的身份,因为法院没有判决今年夏天选举时的那些邮寄选票究竟算不算数,如果算数,卡尔德隆很可能就会输给竞争对手。马德里的法院将提供卡尔德隆和起诉他的原告最后一次庭外和解的机会,如果双方在庭外达成协议,撤销诉讼,那没有问题,如果不能达成和解,那法院将择期宣判邮寄选票的有效性问题。卡尔德隆必须要为自己赢回人心,在卡卡转会一事上失信之后,如果在加戈的转会问题上也失信,那他的信誉将进一步跌落。

  和博卡这一仗难打,卡尔德隆自己也有责任,比如,他早早就说已买定了加戈,而且他透露愿意支付2200万欧元的价格,结果,马克里就抓住了2200万欧元的价格不放。阿根廷人回国之时还不忘讽刺几句:“都说皇马签下了巨额电视转播合同后经济很富足了,没想到都是吹牛,他们的经济仍然有问题,多出几百万也出不起。”

  博卡也开始耍手段,上周日马克里到巴塞罗那去了一趟,名义上是看望朋友,暗地里却与巴萨俱乐部领导层取得联系,向巴萨推销加戈。不过,巴萨在拥有哈维、伊涅斯塔以及二队优秀小将科罗萨斯的情况下,不可能再购入加戈,当然,马克里的目的也并不是一定要与巴萨谈判,只是给皇马施加压力罢了。还有消息说,马竞也想加入对加戈的追逐,但这也只是博卡单方面放出的口风。

  马克里的头上实际上也悬着一把刀,加戈的经纪人马塞罗透露,根据加戈与博卡的合同以及相关的法律,加戈如果不与博卡续约,那他明年夏天就能以3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俱乐部,30万相对于2200万来说,差不多就等于是免费了。现在就看皇马和博卡谁更耗得起了。

  最新的消息是,加戈将放弃自己的转会分成,将这笔270万欧元的费用交给博卡,这样,双方的谈判进一步接近了,甚至已开始讨论支付方式。皇马很可能在今天就宣布加戈的加盟。

  (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