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未来叫板米兰双雄靠什么 老妇人怎样重塑一个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乙目前尤文图斯在被扣9分的情况下成功逆转目前排名联赛第一,明年征战意甲也许只是时间的问题。俱乐部主席吉格利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他坚信尤文图斯绝对有资本可以在来年升级成功之后重新叫板米兰双雄。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这个赛季意甲联赛国际米兰一军突起,AC米兰由于球队结构的诟病本赛季成绩一落千仗,罗马则由于板凳深度原因近期表现已有下滑,但是正因为这些明显的不足,我们才能
够预想到下个赛季的意甲只会更加的激烈。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已经许诺会有更大手笔,实力只会得到加强。而AC米兰方面,大面积换血已势在必行,无论各个位置都会有强援加盟,下个赛季的AC米兰绝对会更加的具有竞争力,特别是在经历了本赛季的低估之后,因为失去对冠军的竞争力是每个红黑球迷所不能接受的!而罗马本身实力及年龄结构都十分合理,现在的这支罗马也号称能够和卡佩罗时代的冠军罗马媲美,而一旦本赛季结束后能够在板凳深度上得到充实,那么下赛季的罗马将会异常的强大,要知道森西家族对于意甲从不缺少野心!而其他一些中上游球队如巴勒莫,拉齐奥,佛罗伦萨也都有上升之势。所以下赛季的意甲绝对值得期待,对于老妇人来说,重新崛起之路任重而道远。

  以现在尤文的实力,征战意乙绰绰有余,但是一旦冲甲成功,他们还能象现在这样这样“嚣张”吗?综观尤文各条战线,绝对没有哪个能称的上“意甲冠军级”。即使德尚许诺重甲成功后会有3笔超级收购。

  后卫线方面,就目前的成员组成来看,绝对不能满足争冠的要求。无论是中后卫布姆松,科瓦奇,图多尔,还是边后卫基耶里尼,巴尔扎雷蒂,都无法和去年卡佩罗时代的卡纳瓦罗,图拉姆,赞布罗塔相比,差的绝不是一点,而是一个“时代”。而即使是引进巴扎格利,他也未必能够象想象中那样成为后方核心,要知道他所顶替的将是欧洲金球奖得主卡纳瓦罗,一切决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在中场方面,,内德维德早已不是当年的捷克铁人,卡莫拉内西勉强合格,而扎内蒂虽然有实力,但是确时常受到伤病的困扰,而靠这些30岁的老将打天下,终究不是长仪之计,他们纵然顶的了一时,但怎么顶的了一个赛季?而即使引进马斯切拉诺,阿根廷人虽然有实力,但是也不足以将尤文的中场提升一个档次。而笔者非常看好罗比尼奥的到来,毕竟巴西人的技术无可挑剔,他的到来绝对可以丰富尤文的进攻套路,虽然他的身体有些单薄,毕竟足球这项运动技术占首位。

  而锋线或许是比较容易解决的问题,如果真的如媒体所说

尤文图斯能够成功引进世界杯金靴德国人克洛泽,而法国人特雷泽盖继续留在尤文,那么新赛季他们肯定会拥有最强大的锋线组合。而斑马“王子”皮耶罗,新星博季诺夫,帕拉迪诺绝对是合格的替补。

  总之现在的阵容中能够有实力为尤文叫板米兰双雄的球员屈指可数,他们大多数的定位应该只能算是优秀的替补,可以“救火”但不能“救命”。

  从长远考虑,电话门事件带给尤文的绝对不是百分之百的弊。即使继续征战意甲,尤文很可能会遇到如同

AC米兰同样的问题,两名中后卫以及核心球员内德维德年事已高,替补球员的表现并不能达到预期要求,这样的状况和AC米兰出奇的相同,而正是因为电话门事件,尤文得到了充分的时间来完成更新换代。

  就目前尤文图斯的阵容,他们最大的财富就是年轻球员,无论是替补门将米兰特,还是后卫巴尔扎雷蒂,奇耶利尼,中场马尔基奥尼,帕罗,前锋博季诺夫,帕拉迪诺,他们的潜力都是无穷的。再加上租借在外的米科利,卡波,奥利维拉,马谢洛,这一批新星在经历几个赛季的磨练后必成大器,对于尤文来说,他们拥有的是未来,拥有的是令米兰双雄都为之动容的青年近卫军!

  尤文图斯笑傲亚平宁绝不是明年,而是未来。

  (罗米小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