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画线路-董方卓轻灵跑位撕开缺口 冷射打进告别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0击败了联赛的领头羊丹德队,赢得了一场辉煌的胜利,这场比赛也是中国球员董方卓可能的最后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在梅开二度带领球队取胜以后,他已经前往英国在曼联队开始训练。

  以下是董方卓第二个进球线路动画回放:

  第70分钟,董方卓再次反击,安特卫普队一次任意球进攻被对方破坏,外围的队友再次把球吊进了禁区内,董方卓快速前插形成反越位,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董方卓一个凌波微步般的巧妙动作扣开门将以后,随即抢在后卫之前推射空门,3-0。

  而从录像慢动作来看,这个球是否归属董方卓还有一定的争议,对方后卫3号约翰-格雷茨在董方卓出脚射门瞬间伸脚破坏,球似乎碰了他一下,但是无论如何不管他是否碰到了,这个球从董方卓的出脚和线路来看都必进无疑。而董方卓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的确这个球是碰了一下后卫格雷茨的身体,并非都是自己射进的。(流星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