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先生"卡纳瓦罗货真价实 亨利已足够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卡纳瓦罗成为06年世界足球先生后,他的“双料”先生头衔仿佛一颗炸弹引发了世界足坛的争论。这位意大利队06年世界杯夺冠功臣到底配不配得上如此高的荣誉?这样的疑问在每一个心中都存在着。虽然这样的问题终究得不到准确答案,但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以44分之差排在卡纳瓦罗之后的齐达内却率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齐达内作为法国足坛的传奇人物,曾经在1998年帮助法国队捧起了大力神杯,并在
那一年荣膺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因此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卡纳瓦罗“先生”头衔的时候,齐达内并没有表示出任何不理解,他说:“这样的评选其实很困难,但卡纳瓦罗今年所取得的成绩(世界杯冠军)令他配得上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他随后顿了顿继续说道,“其实无论谁当选都会是符合要求的。”

  谈到自己在评选中排名第二时,齐达内笑着说:“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和世界顶尖球员站在一起我便已经很高兴了。而且还见到了这么多曾经认识的老朋友,这才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

  小罗的最后位列世足先生评选第三,这也让拥有众多球迷的亨利跌出了前三甲。齐达内又是如何看待自己同胞的“尴尬”名次的呢?“入选的球员都是

世界足球先生有力的争夺者,从这些人中选出三名球员其实是非常困难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你只从个人能力的角度出发,那亨利绝对有实力进入前三甲。当然这句话对其他入围的球员也同样受用。”

  已经退出足坛六个月的齐达内用“过来人”的态度已经给现役球员面对类似评选时指明了方向——只要你入围就已经证明了你很优秀,至于能否得奖那其实并不重要!(老虎)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