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走上温格引援之路 指责英格兰青训系统太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沃尔科特,到最近转入的小德尼尔森与迪亚比,阿森纳继续走着搜罗全球范围内富有潜质年轻球员的道路。这一模式是否是成功还需要时间来考证,但“教授”的这一做法已经得到了对手的肯定。近日,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便表达了对温格引援模式的赞同。

  贝尼特斯说:“我很赞同温格的引援模式,他首先看重的并不是球员的国籍而是他
们的实力,如果非要在选择本土与非本土球员上作以平衡的话,你首先考虑的应该是谁才是能帮助球队获胜的人选。”

  此前,

利物浦从博卡签下了小将因苏阿。当有媒体问道贝尼特斯是否是在复制温格引援模式的时候,红军主帅丝毫不掩饰这一点。他说:“阿森纳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们舍得花钱用在年轻球员的引入上,比如他们已经买来了小德尼尔森和迪亚比。我们也正在做着相同的事情。”

  尽管杰拉德与卡拉格两位英格兰本土培养的球员已经成为利物浦的中坚力量,但贝尼特斯仍然对英格兰的青训系统给予了炮轰,他说:“英格兰的青训体制必须要改革了。一些年轻球员每年只能打18场比赛,而这些比赛毫无激烈性、真实性可言。我曾经执教过

皇马B队,西班牙的年轻球员经常要与30至35岁的老球员对抗。鲁尼16岁的时候甚至连青年队比赛都没打过,这简直是令人费解的一件事情。”

  英格兰年轻球员得不到实战机会便是贝帅最想表达的意思,这或许也能解释他为何赞同并且在逐渐效仿温格把视点更多地放在海外球员身上的原因吧。(老虎)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