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6年"压迫"终摘"恐弗"帽子 新西汉姆在他手里这样发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55 东方体育日报

  16年的“压迫”,科比什利终于摘掉了“恐弗症”的帽子。一切都有些戏剧性。一周前,弗格森大加鼓励,让科比什利勇敢接下西汉姆这个摊子;一周后,弗格森得到了科比什利的回报——这位信心大增的教头率领球队动摇了曼联的领先优势。

  “联赛的争夺将是两支球队旷日持久的较量。现在你去问弗格森,他会第一个告诉你要赢有多难。”赛后,科比什利似乎很习惯于由他造成的切尔西与曼联之间争冠变数。虽
然这位主帅的执教生涯中未有争冠的经历,但就如同他果断咨询弗格森执教西汉姆一事,对于老友的挫败感,他也毫不忌讳把它明白地摊在众人面前。

  至少在心里,科比什利应该是感谢弗格森的。爵爷的一番鼓励,也让他看到了在西汉姆的乐观前景。这种乐观很大一部分来自帕德鲁里奥·科克时代的两位主力本场的爆发。西汉姆队长里奥·科克在帕德鲁里奥·科克下课后,是受到最多攻击的一位核心。里奥·科克本人也不掩饰与帕德鲁里奥·科克的分歧。但在还未坐热的教练席上,科比什利发现,里奥·科克还是那个不可阻挡的英格兰U-21国脚,一个新的教练班子,将会让这位西汉姆青训营的人才重新发热发光。

  也许是16年来仅仅第二家俱乐部的执教经验,让获得开门红的科比什利有些惶恐。在媒体面前,西汉姆主帅掩饰住了内心的狂喜,也为了给老友弗格森一点台阶。科比什利真的很会做人,难怪主席马格努森对他仰慕已久。一位荣辱不惊的主帅,也许更适合此时动荡中的西汉姆。此后还有挣脱保级泥潭的重任。

  在和弗格森握手的一刻,科比什利也听到了来自厄普顿看台的欢呼。这样的欢呼比起上世纪70年代他作为球员效力西汉姆时,要耐听多了。此刻,科比什利真要感谢面前的弗格森,这位今天的手下败将可能成全他在旧东家的执教佳话。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