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维利亚主席:里杰来了也只能带2队 我们新星比小罗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塞维利亚正处于历史上的最佳时期,本轮西甲联赛客场3比1击败维尔瓦后,他们又重返了西甲积分榜的首位,尽管巴萨少赛一轮,但一支投入不高的平民部队能始终给巴萨和皇马这样的豪门施压,这本身就是一种大成功。心情愉快的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因而“诗兴大发”,认为塞维利亚的巴西球员阿德里亚诺比小罗更出色,而里杰卡尔德也只能到塞维利亚二队担任主教练。

  德尔尼多满嘴跑火车。周一的会议,原本讨论的是俱乐部主场皮兹胡安球场的扩建问题,但媒体最感兴趣的,却是德尔尼多的一系列惊人之语,这位主席在过了嘴瘾的同时,却忘记了媒体的报道也必将跑题的事实。实际上,德尔尼多在上周就曾连放大话,声称自己的俱乐部已超越了皇马巴萨,小罗到塞维利亚也踢不上主力,人们原本以为在联盟杯主场输给阿尔克马尔后,德尔尼多会收敛一点,但在本轮塞维利亚重登西甲榜首后,他又有了骄傲的资本。

  塞维利亚正与球队主帅胡安德谈论续约事宜,德尔尼多对胡安德既捧又压,在声明后者如果不接受俱乐部的续约条件,可以自由离开的同时,又说,“我们对胡安德-拉莫斯非常满意,期待他能留在这里15年。但对塞维利亚俱乐部来说,没有什么人是不可或缺的,一个离开,进来的另一个也必然是最好的。”挑衅里杰卡尔德的话接着就出炉了,“我一直坚持自己的观点,胡安德要比里杰卡尔德出色,对我来说,里杰卡尔德到塞维利亚只能执教塞维利亚竞技队(二队)。我想解释的是,如果大家愿意理解的话,现在在塞维利亚各个位置上的,都是最好的,事实上不仅仅是我这么认为,包括懂足球的专家也都这么说。关于小罗,我也还是那么说,他到塞维利亚打不上主力,因为我们的阿德里亚诺比他出色。”

  塞维利亚以IFFHS国际足球历史与数据委员会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结束了2006年,德尔尼多为此感觉非常良好:“能成为世界最佳,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骄傲。毫无疑问,现在我们正处于竞技与经济的双丰收期。塞维利亚正处于历史最佳阶段,一队领先,二队在丙级联赛中也领先,会员增加到了41000人,经济报表也非常出色。”

  不过,在吹牛的同时,德尔尼多的头脑也还是很清楚,他表示,冬歇期塞维利亚将引进几名球员,进一步加强球队实力,不过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能加盟塞维利亚,比如中等水平的就不行。但他又表示:“我们不会在转会市场上疯狂花钱,因为我们已经拥有了一套能够很好地适应各类赛事需要地阵容。我们在不断赢球,这证明球队的建设做的很好。”(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