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球迷热评董方卓归来:优缺点都有 能否成新超级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五,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在曼联电视台上介绍到,董方卓的劳工证已经办妥了,同时还称赞董方卓为安特卫普队多次射进关键进球,并且会拥有很好的机会。

  《曼城晚报》也报道了董方卓即将回到这里的消息,文章专门提到,董方卓将有机会,来到老特拉福德实现自己为曼联队踢球的梦想。他将是在新年曼联队招回的七名租借球员之一。

  同时,很多曼联队球迷也纷纷在论坛里讨论董方卓的前景,一名球迷表示,董方卓和曼联队现在的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是风格不同的人。

  一名来自香港的球迷认为,弗格森目前已经拥有了足够的年轻球员,比如罗西,比如董方卓,还有伊戈尔斯和巴德斯利。他们很有天分,也很让人心动,但是如今的问题在于弗格森要比90年代那时候显得有点保守,他未必会给这些年轻人在一线队足够的比赛机会。在过去的6-7年的时间里,

曼联队除了达伦-弗莱切和奥谢以外,并没能往一线队添加很好的球员。

  另外一名来自亚洲的球迷表示,也许董方卓的确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是也许现在他还无法帮助曼联队在英超和欧冠中有精彩的表现,因为他缺乏足够的经验。

  一位来自英国泰特福德的球迷表示,弗格森既然为了他花费了350万英镑,说明董方卓还是很有天分的,自己看过董的一些比赛,移动跑位很不错,也善于阅读比赛。如果他能保持在安特卫普队得分的势头,那么他还是可以成为曼联队的板凳球员。他有可能成为曼联队新的索尔斯克亚。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