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先来单刀赴会再演凌波微步 比电视台聚焦最后的董方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0击败了联赛的领头羊丹德队,赢得了一场辉煌的胜利,这场比赛也是中国球员董方卓可能的最后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在梅开二度带领球队取胜以后,他已经前往英国在曼联队开始训练。

  在这场比赛开始以前,英国媒体和比利时媒体都提到了董方卓将在这场比赛结束以后前往曼联队报道,他已经获得劳工证,可能会前往曼联队开始在英伦的足球生涯的消息。

  这场对阵丹德队的比赛也许是董方卓最后一次身穿安特卫普队

球衣出场参赛,在上半场比赛开始后2分钟,安特卫普队右路传中,中路的奥尔金跃起后未能顶到这个球,但是后点跟进的前卫格雷格里奥一蹴而就,他的冷静右脚射门打出低平球,对方门将扑救脱手,让安特卫普队1-0领先。

  在上半场第14分钟,安特卫普队再次扩大了比分优势,董方卓在禁区前沿得到球以后,给奥尔金分球,然后自己快速前插到了门前,奥尔金心领神会的分球给了董方卓,董方卓带球后以速度杀进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的右脚推射远角,打进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2-0。

  这个球射进以后,董方卓非常兴奋,他高兴的来到了边线附近挥舞着拳头庆祝胜利,

曼联队队友达伦-吉布森第一次跑动董方卓面前,拥抱他庆祝这个进球。

  随后的比赛中丹德队不断发动进攻,不过安特卫普队门将里斯托维奇连续三次关键扑救没有让对方得分。第70分钟,董方卓再次反击,安特卫普队一次任意球进攻被对方破坏,外围的队友再次把球吊进了禁区内,董方卓快速前插形成反越位,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董方卓一个凌波微步般的巧妙动作扣开门将以后,随即抢在后卫之前推射空门,3-0。

  而从录像慢动作来看,这个球是否归属董方卓还有一定的争议,对方后卫3号约翰-格雷茨在董方卓出脚射门瞬间伸脚破坏,球似乎碰了他一下,但是无论如何不管他是否碰到了,这个球从董方卓的出脚和线路来看都必进无疑。

  赛后,董方卓在官方网站的本场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获得第二名,稍微落后门将里斯托维奇。这也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在博苏伊球场亮相。当地电视台在制作电视节目时,特意给了董方卓一个很大的背影特写作为节目的最后一幕。

  (宫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