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拂去传闻斯帕莱蒂确定引援方向 罗马攻防竟不输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0比3到4比0,罗马就这样大起大浮的追击着国米。蓝黑军9连胜的成绩也遮盖不了托蒂灿烂的笑容,同巴勒莫的比赛,本以为会是势均力敌的对垒,在托蒂和小曼奇尼的联手“游戏”下,焦点战的味道淡了很多,而争冠的形势更像是朝明朗的方向迈出了一步,AC米兰、巴勒莫,一个个对手走远,只剩下罗马,在这个有些“残缺”的赛季捍卫着意甲的“悬念”。

  斯帕莱蒂打心眼里对转会渴望,塔瓦诺等一干猛将早就上了报纸的版面,但罗马不是米兰双雄,摸摸口袋,咽咽口水只能等待性价比最高的球员。斯帕莱蒂说:“我们仍然会做周密的考虑,看看能找到什么样的球员。”公认的板凳深度问题一直桎梏着罗马向更高的台阶迈进,本赛季打入冠军联赛16强,联赛也咬住了国米,是机会,关键看怎么处理。“我们还是会寻求更实用的球员,大牌球员当然好,但我们会量力而行。报纸说的那些有的并不真实,当然也有真实的部分。”

  来自保加利亚的消息,索菲亚中央陆军队的巴西U-21国家队全能后卫迪亚哥-席尔瓦已经进入了斯帕莱蒂的视野,球队与他的合同将在夏季到期。根据意大利媒体最新的报道,

罗马可能在冬季市场开放后从
皇马
租借劳尔-布拉沃来增强自己的实力,而武希尼奇则因为伤病不断、状态不佳而被租借到雷吉纳。

  球队中坚份子的小曼奇尼和德罗西也表示自己对球队有很强的自信。德罗西说:“联赛冠军当然可能,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从不怀疑这点,就算现实很残酷,我们也不会产生动摇。

国际米兰是很强,我们不否认这个事实。斯帕莱蒂给我们充足的时间,他才是罗马真正的引路人,如果我们能得到好成绩,首先都要归功于他。”在比赛中独进两球的小曼奇尼也给予相同的看法:“重要的是我们做了什么,从德比惨败到今天的大胜,我们的性格从没输过。只要我们一直坚持这种性格,国米就很可能会犯错。”

  7分的差距虽然看上去“很远”,但正像球员和教练说的那样,罗马并不是没有机会。在打过16场的球队中,罗马与国米、拉齐奥并列失球最少的球队,而在进球数上更是力压国米,以36粒进球的水准高居第一,22个净胜球的成绩自然也排在榜首。斯帕莱蒂一如既往的为红狼注入激情的理念,这一点,正是现代足球越来越缺少的东西。(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