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科巴:曼奇尼做的是心理工作 跑的少不是懒是有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5: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本场前,萨内蒂本赛季出场逼近2000分钟,而雷科巴还停留在160分钟,但他确信,“3个小时内,我就让国米和球迷记住我。”本场虽无进球和助攻,但他绝对能让人记住,靠的是出色的技术。

  克雷斯波上轮肌肉拉伤,克鲁斯也有伤,在雷科巴和阿德之间,所有人都会选乌拉圭人。因为复出后,雷科巴两次替补表现完美,先在冠军杯对拜仁助攻扳平比分,又在上轮
对恩波利造就了前两个进球。

  “我的特点从来没变,只是经验增长了,我不会为一次传球失误遭致嘘声而难受。我会合理分配体力,为战术做出一定牺牲,但我向大家保证,每场都会有几次决定性的、有才华的触球。买票的人都希望看到漂亮的触球,小罗、梅西、德科等人的巴萨统治欧洲也不是偶然的。对恩波利赛后,我哥给我打电话问我‘那是你吗’,因为我跑动很多,他们不相信。我不是偷懒,只是不愿意无畏跑动,任何比赛最终起决定作用的都是技术。”

  雷科巴保证的事做到了,上下半场各有一次禁区外直接任意球,都在左路,一次偏出一次高出。最有威胁的是上半场马科斯维尔左路传进,对手头顶破坏,雷科巴禁区内右路得球,然后左脚凌空抽射,抽出外旋偏出。他给菲戈和马科斯维尔的两次脚后跟磕球颇为精彩,也让后两人得到绝佳进攻机会。

  “我不愿在这样强大的国米中缺阵,曼奇尼的工作主要是心理方面的,这在从前没有。如上轮打恩波利前,他特意跟我解释他的决定(替补),阐述我在比赛中的作用,我出场时感到前所未有的动力。事虽小,但创造了一个真正的团队,所有人都觉得自己有用。说到底,这也是我要问此前很多教练的问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