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足联官方刊物 《飞越Champions》杂志登陆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足联(UEFA)官方刊物、以报道欧洲冠军联赛以及世界顶级俱乐部和球员为主题的Champions(冠军)的简体中文版——《飞越Champions》杂志,将于11月下旬登陆中国。这是UEFA继今年8月与中央电视台、ESPN、新浪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后在中国大陆推广冠军联赛的又一项重大举措。

  Champions以6种不同的文字版本在世界各地发行,是当前全球最流行的足球杂志之
一,在欧洲,Champions是俱乐部教练、球员和球迷必读的足球杂志。

  UEFA官方对于此次Champions简体中文版的出版相当重视,其公关传媒部总监Rob Faulkner代表休假的主席约翰松和首席执行官奥尔森向广大中国球迷表达了良好的问候。Rob Faulkner表示,作为当今全球最受瞩目的俱乐部级锦标赛,UEFA一直希望能尽早将冠军联赛呈现在亿万中国球迷面前。Rob Faulkner相信《飞越Champions》将为广大中国球迷带来最权威和最及时的冠军联赛官方报道——一本符合冠军水准的足球杂志。据悉今后UEFA将会利用《飞越Champions》这一平台,以及自身无与伦比的资源,在中国推出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

  首期《飞越Champions》(2006年12月/2007年1月号)的内容包括波多尔斯基、梅西和罗本的成长报告,时任欧洲冠军巴塞罗那三巨头拉波尔塔、里杰卡尔德和普约尔的专访,追忆国际米兰传奇后卫法切蒂的冠军杯生涯等全部为欧洲足联官方授权的独家专稿,众多内容均为全球首次公开。

  《飞越Champions》全国统一定价15元。据悉,另一本国际权威足球刊物FourFourTwo(中文名《飞越FourFourTwo》也正在紧张的筹备过程当中,预计将在12月与广大中国读者见面。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