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最强铁卫为何屡遭偷袭 完美数据下却并不是无瑕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前往日本参加比赛,原本只是球员们的事情,但是里杰卡尔德却给队长普约尔开了一个特例,允许他带着自己的哥哥和一个密友一同前往日本。自从父亲去世之后,普约尔的情绪一直都很不稳定,所以主帅希望他的亲友可以让他尽快走出丧父的阴影。

  尽管有亲友的陪伴,但是普约尔糟糕的情绪还是被带到了横滨的决赛场上。国际队的进球,作为后防中坚的普约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正是因为他在防守对方亚雷带球突破
的时候扑错了方向,结果被对手轻松晃开,亚雷在摆脱了普约尔的防守之后,轻松将球敲给了左边高速插上的L·阿德里亚诺,后者一蹴而就,打进击碎巴萨梦想的进球。

  所有的这一切就像国际队的队长费尔南当在比赛前所预言的那样:“我们必须踩过普约尔和马克斯,才能消灭巴萨。”不过费尔南当肯定没有想到,一直令他们感到担忧的普约尔,居然会在比赛中做出向带球球员猛扑这样的业余动作。

  平心而论,普约尔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可谓不好,90分钟的比赛,他完成了12次成功的断球,是全队抢断次数最高的球员。但是总体表现不俗,并不代表他没有失误。事实上,除了在对手进球时的那次失误之外,普约尔在防守对方17岁的小将帕托的时候也屡次出现失误,被对方带球轻松突破,而所有这些失误,全都是因为普约尔扑得太凶所造成的。

  一直让里杰卡尔德最担心的边路防守没有出问题,反倒是他一直最放心的中路防守出现了漏洞,这个结果多少有点出人意料。但如果仔细回忆,人们就会发现,这并不是普约尔第一次在关键的防守中出现严重失误。今年的

世界杯,这名曾经在赛前被一致看好的中后卫就在比赛中出现了好几次失误,西班牙1比3输给法国的比赛,普约尔就是最大的罪人;本赛季的
西甲
联赛和
冠军杯
,普约尔又有好几次出现盯人不紧或者被对手带球突破的举动,他还曾经因此被里杰卡尔德强行安排休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