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重炮轰出大号的迭戈 关键时刻这颗星总会闪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不来梅可以安心享受圣诞节了,在艰苦地击败了沃尔夫斯堡后,不来梅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了沙尔克,成为2006/07赛季的半程冠军,这虽然没有实质上的奖杯,但对不来梅征战下半程,却能带来很大的自信。主帅沙夫说:“我们应该为上半程感到满意,半程冠军是送给球迷们最好的圣诞礼物。”

  这个半程冠军来之不易。不来梅在赛前对对手显得有些轻视,迭戈、弗林斯和主帅
沙夫都确信,拿下这个对手不成问题。在比赛开始后,场上的进程似乎也印证着这个说法,延森接到克洛泽的传球,用一个漂亮的半转身倒钩射门,攻破了沃尔夫斯堡的大门。借着迭戈在禁区与霍夫兰德拼抢中摔倒,尽管录像显示霍夫兰德似乎并没有碰到巴西人,但主裁判斯塔克给了不来梅人一个点球,制造了点球的迭戈亲自主罚,可他却将球门打在了门柱上。

  迭戈的点球不进,给了

沃尔夫斯堡人勇气。很快马基亚迪利用本队的一次角球,攻破了维泽的大门,双方的比分成了平手。这对不来梅来说则无异于灾难,克洛泽、克拉什尼奇和迭戈尽管频频带球冲击,却无法制造真正的机会,反而是沃尔夫斯堡越战越勇,主帅奥根塔勒随后换上了门塞格斯,更加强了沃尔夫斯堡的进攻力量。

  强队与中游球队之间的差距也许就在与球星。在场上陷入僵局的时候,不来梅的球星发挥了作用。比赛即将结束,不来梅获得了前场的任意球,纳尔多用一脚超级重炮,轰开了延奇把守的大门,不来梅终于改写了比分,将胜利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是纳尔多本赛季打入的第6个进球,这个数字直追迭戈。而他在上一轮联赛中刚刚上演了帽子戏法。纳尔多赛后表示:“这种感觉真实太棒了,与上周进球之后一样,我很高兴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得到半程冠军后,队长弗林斯信心十足:“现在一切都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拜仁、沙尔克或者其他球队如何表现都是没有用处的。”不过表现越好,不来梅就越要担心自己的核心球员能否继续留在俱乐部中。由于在俱乐部中的出色表现,克洛泽的转会传闻越来越多,先是有消息指出他退掉了在不来梅租下的房子,又传出克洛泽正在学习西班牙语。尽管克洛泽在面对媒体时多次辟谣,但他的新合约没有签下之前,关于克洛泽可能转会的传闻就不会停止。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