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大捷收获的不仅是胜利 小猪:我打前腰肯定出彩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拜仁4比0击败了主场作战的美因茨,这是拜仁本赛季最高比分的胜利。除了一个好的结果之外,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也令人信服,尤其是施魏因施泰格用一次击球和两次助攻,让随队而来的球迷整个90分钟都在为他欢呼。马加特说:“我非常满意,无论过程还是结果。”积33分的拜仁仅以3分的差距落后榜首的不来梅,夺冠的机会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出征美因茨前,拜仁并不顺利。周五上午,欧足联的官员来到俱乐部,对球员进行兴奋剂的抽查,这导致了10名球员没有参加当天上午的训练。不过范博梅尔的回归多少让马加特感到了安慰,由于积累黄牌禁赛,荷兰人错过了上周对科特布斯的比赛。马加特说:“他现在在场上也能开始指挥队友,我们的球员在场上的交流太少,这是我们队伍的一个大问题。”

  范博梅尔出场代替了德米凯利斯,马加特对中场的阵容再次做出了调整,奥特尔和萨利哈米季奇组成了两个前卫,施魏因施泰格的位置仍然是前腰。他过去几场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平庸,名宿布莱特纳还在媒体上撰文呼吁,希望让施魏因施泰格回到边路的位置上,不过坚持己见的马加特并不愿意听其他人的指挥。

  施魏因施泰格没有让马加特失望,在这场比赛中他爆发了惊人的能量.上半场他主罚的角球帮助萨利哈米季奇首开纪录,中场哨声即将吹响的时候,他在中路得球,迅速分给了右边的奥特尔,制造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也都始自他的脚下,先是禁区内将球敲给皮萨罗,皮萨罗中路的抽射得分。接着他自己在大禁区线上用一脚精彩的抽射,为这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功臣施魏因施泰格说:“这是今年的最后一场联赛,我希望假期过后还能有这样的表现。”他再次表示,自己喜欢组织前卫的位置:“以前我就最喜欢中路的位置,我相信我能够有所表现。”

  尽管下周他们还要在德国杯上与亚琛交手,但拜仁上下在对美因茨的比赛后就开始了对这一年的总结,霍内斯说:“我们希望圣诞节前我们仍然在三个战场上参加比赛,这一点球队做到了。”霍内斯希望球队在新年中的表现能更出色一些:“在假期我们将找到球队的最佳状态。”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