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重将付出灭黑马 主帅豪言取胜只是最低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弗洛雷斯说自己的球队必须在圣诞节前回到前四名,虽然瓦伦西亚还没有完成任务,但至少两连胜让他们看到了希望,同时也告别了由伤病带来的一轮危机。主场4比0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0萨拉戈萨,两种不同风格的胜利,看来弗洛雷斯和他的球队又回到了上赛季的轨道上,无论面对什么对手用什么办法,总能拿到3分。

  赛前两队主教练都盯着3分,萨拉戈萨的费尔南德斯这样说,“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杯
的门票,而瓦伦西亚是最直接的对手,战胜他们意味着多赢了一场比赛。”弗洛雷斯也说“用胜利告别危机,萨拉戈萨是一个好对手,我知道他们在主场的成绩出色,这会让我们的3分更有含金量。”萨拉戈萨上个主场刚在家门口输给奥萨苏纳,蓬齐奥终场前的乌龙让球队受打击不小,而瓦伦西亚此前7次做客拉罗马雷达都没有输球,弗洛雷斯对全取3分充满信心。

  萨拉戈萨在主场的火力强劲,开场不到4分钟艾马尔就险些助攻迭戈·米利托得分;第9分钟达历山德罗单刀突入禁区,被顶替卡尼萨雷斯出场的比特莱封住脚下球;随后塞尔吉奥·加西亚两次错过机会:第18分钟禁区线上的射门被挡出,第27分钟补射打高。萨拉戈萨希望用强攻拿下对手,但幸运女神似乎并不垂青他们。上一个主场输给奥萨苏纳,费尔南德斯认为丢分丢得不明不白,没想到他们这一次还是很倒霉:第41分钟安古洛右路拿球起脚冷射,皮球竟然从远角直接破门,塞萨尔明显对这脚打门准备不足。安古洛客串前锋时总是找不到球门,回到中场却收获世界波,瓦伦西亚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休息室。

  萨拉戈萨曾利用龟缩防守在卡尔德隆抢走3分,这一次却被瓦伦西亚用同样的策略击败。下半时弗洛雷斯的球队全线退守,萨拉戈萨虽然大部分时间可以把皮球控制在脚下,但却很少能闯入对方禁区。第63分钟迪奥戈右路传中,塞尔吉奥·加西亚完成了一次难度较大的凌空射门,但比特莱轻松化解险情。这也是萨拉戈萨全场比赛最后一次像样的机会,费尔南德斯下半时用埃韦顿和拉菲塔换下塞尔吉奥·加西亚和达历山德罗,显然是希望比赛可以加快节奏,但防守反击是瓦伦西亚的拿手好戏,弗洛雷斯的球队再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成功的把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输球时嘴硬,赢球时谦虚,弗洛雷斯继续自己一贯的腔调:“两连胜只是一个新的开始,离我们的目标还差得很远,现在必须集中精神打好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费尔南德斯则只能对结果表示遗憾:“我们做出了努力,并且在开场时发挥的不错,但对手的进球太突然了,对球队心理的打击不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