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10年软肋位置又有新援登场 实力战将竟有两幅面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格罗索受伤,科尔多巴受伤,萨内蒂需要支援中场,对梅西纳,曼奇尼不得不在左边后卫位置上启用很少上场的马克斯维尔。

  马克斯维尔加盟国际米兰的时机很不合适,国际米兰签入他时,他因为骨折正在养伤,随后由于他的同胞塞萨尔占据了非欧盟的名额,因此他只能在恩波利待了半个赛季,半个赛季没打比赛,夏天回到国际米兰之后骨折还没有痊愈,夏训几乎没有参加,马克斯维尔
在起跑线上就比其他人慢了好几步,他的国际米兰之旅就这样艰难的起步了。

  对切沃他上场后一次失误,导致了对方潮水般连进三球;对卡坦尼亚他打了半场就被换下,马克斯维尔这个名字随后更多出现在

意大利杯的报名单中,如果不是格罗索等人的受伤,他或许还得不到这次的机会。不过格罗索的表现也并不令人满意,卡洛斯走后10年的左后卫位置至今没有合适的主任。

  tgcom给了巴西人6分的中等分数,原因倒不是因为他中规中矩,而是功过相抵。在防守上,马克斯维尔险些在上半时33分钟犯下大错,他在协防至底线附近时过于托大,想用脚后跟磕球骗过对方,结果被佐罗“偷”球,在底线回传,弗里卡里的打门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如果打正,这几乎是一记无法扑救的射门!

  与传统的边后卫相比,马克斯维尔的活动范围显然大得多,不过这未必符合

国际米兰的要求,上半时不久一次他助攻到中场后干脆站在了后腰的位置上,坎比亚索赶紧给他打手势招呼他“赶紧回去”,但随后他甚至还有一次出现在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常年效力荷甲的马克斯维尔比法甲熏陶出来的麦肯在位置的意识上更加自由,这可能会令他在竞争中吃亏。在防守中,对手数得着的几次有效进攻都是从他这边发起,除了刚才提到的那次失误之外,下半时拉维奇亚击中立柱,也是在晃过了他之后。

  不过对于马克斯维尔还得一分为二来看,尽管在防守上的表现有些漏洞百出,但在助攻上,巴西人今天打出了自己过去没有打出的特点,在OPTA的数据统计中,马克斯维尔的有效传中达到了5次,关键传球竟达到3次之多,其中上半时37分钟他的边路传中险些帮助雷科巴得分,技术、速度上,马克斯维尔都可以令人满意,这也是为什么莫拉蒂会在赛季前预言“马克斯维尔将成为一个惊喜”,现在他唯一需要提高的就是在防守上和位置上的随意性。

  由于萨穆埃尔和维埃拉赛后缺阵肌肉拉伤,萨内蒂肯定还会在中场继续打下去,而布尔迪索下轮打左后卫的计划也落空,梅西纳是最好打的对手,而马克斯维尔也将迎来更艰巨的考验:拉齐奥和

亚特兰大,当然,考验同时也是机会,如果能够在接下来的两场曼奇尼所说的“重要比赛”中证明自己,马克斯维尔在左后卫的竞争中可能会迎来新的机会。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